大姐&姐夫,幸福甜蜜ㄟ婚紗照╭♥

2011011317:57

 

100.01.13    星期四

 

大姐跟姐夫終於在元月9日文定,訂下了彼此間的愛,

很替他們倆高興,

也謝謝姐夫這一路以來對大姐的照顧,

希望在未來的幾十年,你們能夠牽手到老,一直幸福下去喔!

 

和大家分享大姐和姐夫的婚紗照,拍得很自然,有些照片也很逗趣,

看得我真喜歡。

跟9年前我和老公的端莊傳統婚紗照,真的差很多,

我還是較喜歡目前婚紗照的拍攝手法,

不知道老公還肯不肯跟我重拍一次厚~哈哈~

 

 

這一張咬耳朵俏皮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而榛姐姐卻是喜歡這張騷胸部的感覺~

唉呦~我都不知道我家榛姐姐那麼早熟呢!

 

 

姐夫求婚,大姐考慮看看的樣子也很可愛~

 

 

 

 

 

 

 

 

 

 

這一刻的幸福,大家都有看到喔!

所以你們一定要幸福到老,甜蜜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