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望,有夢想,就讓我有勇氣。

2011010411:00

 

100.01.04.    星期二

 

 

不能改變的事實,只能要求自己去習慣,去接受,

雖然心裡曾掙扎過,卻仍清楚自己愛的是什麼,責任是什麼,

放不下的這份愛,需要我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事實...

 

與公公的相處不愉快,是我壓力的所在,傳統的觀念束縛著我,怎麼做也都不夠盡責,

尊重長輩的觀念我懂,所以我從不敢說什麼,

每一次都只能默默的承受,每一次都只能笑笑帶過。

冷淡的相處...會是最好的嗎?

問候卻得不到回答,讓我心裡很難受,因為這證明了對我的不滿...

 

或許我真的不夠好,無法做到所有的要求,

只能選擇逃避...

躲在自己的小天地很輕鬆自在,

我也需要開心的過日子,哭過就好了,笑一笑就好了。

 

老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要我看開點,要我了解就好,

所以就算有掙扎,還是要逼自己去面對,

有希望...有夢想...就讓我有勇氣,

 

若問我逃避...心裡真的好過些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愛很愛這個家...

所以, 忍忍就過了...習慣就好了...

 

再痛,再累,還是要把它隱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