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ㄟ幸福一日遊,【 奉天宮】。

2011042717:38

100.04.16.      星期六

 

 

星期六這天豪拔休息,剛好我必需帶豪寶寶到醫院複診,所以請豪拔載我們一程。

豪寶寶因為季節的變化,感冒引發肺炎,在診所吃藥幾次都不見改善,一次突然的發高燒,

隔天趕緊帶去醫院檢查才知道肺部痰很多,已經是支氣管肺炎,

在兩次的療程之下,也吃過了抗生素藥,漸漸的...終於有見改善了。

 

前幾天在部落精選文章,發現到新港香藝文化館,

曾經經過文化館,不過都沒有走進去逛逛,那天看到文章中的介紹讓我很想去走走,

所以,我就藉此機會要豪拔帶我們到新港一日遊囉!

 

 

新港一日遊~既然要到新港逛逛,當然要先到奉天宮拜拜,

因為接近媽祖誕辰紀念日,所以近來各地方廟宇都可見陣頭進香呢!

 

 

 

新港奉天宮開臺媽祖~其實我是第一次到這裡拜拜呢!

 

 

拜拜的信徒很多,我們在主殿拜拜之後,因為怕小朋友拿香會戳到別人,

所以就敢緊把香交給豪拔處理,

榛豪姐弟可能還不過癮吧,豪拔把香拿走之後還順勢的用手拜拜一會,

虔誠的模樣,讓我不禁的在一旁偷拍。

 

 

拜拜完之後走回程,一路上都陸續有進香陣頭呢。

 

趁豪拔去買飲料的空檔,小朋友拖我到隔壁的彩劵行,因為他們想要玩刮刮樂,

只好讓他們一人選一張刮刮卡,想不到豪寶寶很幸運的刮中八百元喔!

 

 

 

 

對於陣頭的表演我沒有太大的興趣,豪寶寶也因為害怕鞭炮聲一直拉著豪拔。

 

 

豪寶寶從小就很害怕鞭炮聲,每一次聽到鞭炮聲都要人抱著,

自從生豪寶寶之後練就一身的蠻力,手臂也粗得不像話啦。

 

 

鞭炮聲漸漸遠了,豪寶寶才開始玩起來...揮舞著剛剛在麵店老奶奶給姐弟的扇子。

 

 

 

 

 

 

拜拜完了,接下來就是要到今天主要目的地~新港香藝文化館

 

 

最近懶很大,這篇就不開放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