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妮子媽咪送★親親小寶貝標題圖

2009011322:58

 

我的標題漂亮嗎?

這是妮子媽咪送的標題圖.我非常的喜歡唷

一直也都想換個標題

不過自己製作的.就是不太滿意...

所以才換來換去都差不多啦

這次換了妮子媽咪送的標題圖.我真的非常的滿意唷

而剛剛到妮子媽咪小部看到媽咪製作的標題時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引用帶回啦

謝謝妮子媽咪

 

 

 

 

以下引用至幸福♡妮子


 

最近因為做自己專屬的版型

常常問榛豪媽咪一些製圖的小技巧

榛豪媽咪也不吝嗇的告訴我,甚至還提供素材給我

真是太感謝媽咪囉~~所以當榛豪媽咪請我幫她代製版型時

我說 我可能沒辦法代製作整個版型

但是一些小東西可以,所以我就乾脆作標題圖送給榛豪媽咪好嚕

希望榛豪媽咪會喜歡唷~~~~

上面是預覽圖

標題圖網址是http://hk.geocities.com/sp9055/mame.gif

 

其實好久沒做版型囉~~~

這次做自己的版型,也學到好多新的製圖技巧~~

感覺好好玩唷~~~看到寶貝美美的圖片在格子裡出現

每天都可以看到寶貝,真是開心呢~~雖然還是會有格友希望我做版型發表

其實我一直也很想做版型,只是想要創新,但是卻不知如何創新,ㄧ點想法都沒有

再加上工作忙碌~~也沒太多心思去想一些東西~~

所以榛豪媽咪請我代製版型時,說到~代製~兩字就覺得有壓力

但是我是心甘情願 願意做標題圖送給榛豪媽咪

所以做起來並不會有壓力

送禮是心意是快樂的,而代製卻是壓力的來源

 

上次做一些回應上方圖示給格友媽咪開格滿一週年~妮子來送禮嚕~

原本只是想送給一些常到我小格來跟我做互動的格友們

但是出現一些陌生面孔請我代製,也許我在文章中沒po清楚

所以只好答應幫她做嚕~~想想如果做來送給她之 後

能交到這些新格友也不錯啊~~

只是當她收到代製品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真不知該如何表達心情呢???~~~~~

我覺得交朋友是互相關心,互相問候,

而不是如此現實吧~~這就是我為什麼不開放代製的關係

我寧願幫認識的格友媽咪做東西,或送東西給他們

至少這是朋友之間的互動,我也是出自內心願意送給他們

我不喜歡代製的壓力~~畢竟我根本沒那麼多時間幫人代製啊

而我送禮給大家,有沒有使用,我並不覺得怎樣

但是我幫人代製之後,卻沒使用,那何必請我代製呢~~~

唉啊~~~又在聽我發牢騷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