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趴趴造,【香芋派,我來啦~】,【玩棒球趣 】。

2010120813:52

99.12.04.    星期六

 

 

同一天在花海拍拍美麗的照片後,

我們就繼續前往市區的【花廉社】玩具文具店買獎勵給榛寶貝,

這一次段考考得還不錯,所以當然要好好的鼓勵她,

在【花廉社】我們逛了好久,等選好東西後都已經過中午,

所以,趕緊帶小朋友覓食去。。。

 

 

 

前一天晚上,突然看到麥當勞香芋派的廣告,

一向喜歡芋頭口味點心的我,看到這廣告後超心動的,

這天買完東西後就直接殺到麥當然用餐,幫榛豪姐弟點了雞塊和濃湯及柳橙汁的兒童餐,

兩姐弟應該是很餓了,一點完餐並選好座位後,他們倆就開心的嗑起來。。。

而我,習慣先拍再吃,不過麥當勞餐點沒有什麼好拍的,

就拍拍我這倆位專業的小麻豆囉!

 

 

 

 

 

 

 

 

 

 

 

 

 

哇~逆看看~咬一口後,香芋派裡的芋頭內餡都流出來了。。。

香甜濃厚的芋頭內餡,搭配外面酥脆的外皮~好吃~

這口味我喜歡,也好好吃喔。

 

另外也推薦麥當勞的新產品蝦堡~蝦堡也很好吃喔!

裡面的蝦子好多唷,搭配生菜跟千島醬之後,一樣那句話~好吃~

 

 

吃飽後,繼續前往運動公園玩棒球。

隊員:榛寶貝和豪寶寶

 

 

 

玩之前先來美美的姿勢拍拍,榛寶貝姿勢一百分。

 

 

 

哈哈~豪寶寶一開始不會玩,亂玩一通。

 

 

 

這倆姐弟都不太會玩棒球,所以撿球最多啦,哈哈~

玩棒球就要豪拔來教倆姐弟們,

因為豪拔在國小時有參加過學校的棒球隊,家裡還有留著當時比賽的小獎牌呢!

 

 

 

 

 

 

 

 

 

 

 

 

 

運運動,流流汗...愉快的周末

 

我有話要說

 

真的~真的~真的~我超愛榛寶貝這張照片的。

在麥當勞我們選擇窗邊的座位,這天陽光很大,太陽光從玻璃窗滲入光線來,

在陽光充足下用關閉閃光燈功能拍,加上榛寶貝甜甜的笑容,卻得到這意想不到的美感,

真的~真的~真的~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愛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