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趴趴造,【百日草. 波斯菊美麗的花海】。

2010120423:35


99.12.04.    星期六

 

最近PO文,都沒有按照日期發表,想PO什麼就PO什麼,

好在,我都有習慣在文章前先寫下日期,

要不然以我的記性,一定會忘記到底是哪天的記錄啦。

 

 

(豪寶寶前一天剛剪完頭,到現在看還起來還有點呆呢!)

今天幸福的趴趴造到哪呢?!

也只是利用假日帶倆姐弟出去玩玩,重點是,榛姐姐這次段考成績有維持住,

跟第一次段考成績一樣,雖然這次下滑到班上第三名,

不過只要總分數都維持著,或者不要退步太多,我都可以接受的,

所以呢?!今天就是要來實施,我之前對榛姐姐的諾言買獎勵給她,

但是在這之前,我們決定先到家附近的花田拍拍照,

以往這時候,路上都可見向日葵.油菜花.百日草跟波斯菊,

可是今年卻沒有以往的多,少了好幾片向日葵花田,感覺真可惜呢!

 

 

 

 

今天天氣超好的,太陽好大呢!

在路上,還有看到有人穿短袖而已,不像我們包的緊緊的。

 

 

 

這片是百日草花,會知道這花名,是因為我有翻去年到花海節的紀錄,所以...應該沒有錯啦,

可惜,我今天帶錯顆鏡頭出門,

在沒摸熟的情況下頻頻失焦,下次出門還是帶習慣用的鏡頭就好。

 

 

 

我們在百日草花田逗留一會而已,因為忽略到這片花田是濕泥地,

腳一踩下去都是泥巴,後來想想既然都沾到泥巴了,就繼續拍拍幾張照片好啦!

就因為這裡離家近,所以等等再回家刷洗鞋子囉。

 

 

 

繼續往波斯菊花田拍拍...

 

 

 

 

 

 

 

 

 

 

 

 

 

 

 

 

 

 

 

以下花...隨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