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嫁娘,準備中。。。

2011011819:21

 

100.元.09     星期日

期待這天好久了

這天是大姐和姐夫的文定之喜,

雖然一切都從簡,不過歡樂的氣氛,還是讓大家藏不住心裡的那份喜悅。

大姐跟姐夫在一起5年多,終於有好的結果,

尤其是大姐在坎坷的路上遇到姐夫,真的是大姐的福份,

傻也傻過了...

只願大姐和姐夫,能夠好好牽手一輩子     祝福你們喔~

 

 

新嫁娘,準備中...

其實這篇文,我可以簡短跟訂婚po同篇就好,

不過喜歡的照片很多,

加上即將變身為"幸福的新娘子",過程也很重要,

所以,決定分為兩篇發表囉!

 

這天一早5點多我就起床,

因為我今天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載姐到婚紗公司化妝和梳頭,

8點報到~準備變身囉!

 

我對姐真夠意思,

在造型師幫她抹上粉底後我才開拍,要不然我怕嚇到大家啦~哈~

 

造型師"手腳"很俐落,動作很快,一會就已經到畫眼妝了。

 

上唇膏~

應該是以裸色或淡粉紅為主吧!

今天的新娘禮服是粉紅色,要變身為粉嫩嫩的新娘子。

 

這天還帶了這兩個搗蛋鬼,好在他們兩個都很乖的在旁觀摩,

豪寶寶還很狗腿的一直誇獎阿姨好漂亮,

阿姨就水ㄟ,

天真的童言童語,也逗得大家歡笑聲不斷。

 

周邊小東西~

 

趁姐去換上新娘禮服時,幫姐弟倆拍些合照。

 

這束捧花就'在造型區附近,榛姐姐拿起來當拍照用具,

雖然"不小心"拿了別人的東西,

不過我們有小心翼翼的,而且拍完就放回原位喔!

 

豪寶寶開心的哩~

榛姐姐前一天才感冒發燒,不過這天就有好多了,

要不然挺擔心她身體不舒服呢!

 

姐已經換好禮服囉,

因為禮服是層層蛋糕造型,所以就不建議穿上紗裙了。

 

準備拆髮捲中...

 

拆掉捲子後,這樣的捲度真美呢~

 

頭髮的造型是梳半頭,

姐原本想捲起來就好,不過梳起半頭也很美呢!

 

這張姐笑得好開心~真美~

 

別上一朵花~足水ㄟ,為造型更加分。

 

最後再補一下粉嫩嫩的眼影...

 

變身成功~哈~

這天新娘以粉嫩嫩登場~美呆了~

 

ps:對了~也要謝謝這位造型師的通融,

因為桌上明白寫著"請勿拍照攝影",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問造型師可否拍照,

真開心造型師容我拍下過程,謝謝妳~

 

 

文定過程在下一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