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舞媽咪送★專屬分隔線

2009011015:09

         

 昨晚我就收到舞媽咪的留言

說有小禮物要送我

但礙於時間很晚囉.榛寶貝這天星期六又要補課...

早上時...我又帶豪寶寶出去走走.買床罩組...

直到現在我才有時間把小禮物領回

對舞媽咪真的很不好意思...

製圖很辛苦.所以我很謝謝舞媽咪的小禮物_分格線

一直都覺得舞媽咪製作的"精緻小字"很漂亮

又不好意思問舞媽咪製圖的技巧

沒想到舞媽咪會送我"精緻小字"的分格線

這也是舞媽咪第一次送我的小禮喔

之前也有請舞媽咪代製現在這個"親親小寶貝"的游標

一直都很捨不得換呢~~~

在這跟舞媽咪說聲謝謝喔~~~

 

 

以下引用至

 

 

 

原創者: 
 
 ★新的一年到了..想說好久沒有做些禮物送給媽咪們
 ★於是乎..這次做了些格友媽咪們的專屬分隔
 ★找圖找的有點累..所以有些媽咪的還沒做好
 ★所以把先做好的PO上..還沒做好的.還請媽咪等些時間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請帶走分隔的媽咪回應告訴我唷!不然我會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來領走我的小小心意
 
‧謝謝大家^^
 
 
 

♡榛豪媽咪♡


小玫兒&寶貝小岑岑


VIKI


豬媽媽


☆騎鱉鱉a饅頭


喬安媽咪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