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連續受傷兩次

2009011217:31

98.1.8

 

星期四這天晚上.榛寶貝牙痛.帶她去看了牙醫

豪寶寶就托婆婆帶

回來的時候...

榛寶貝看到婆婆就問婆婆說:ㄚ嬤...弟弟有沒有壞壞

婆婆說:有喔~很壞!!!

這時婆婆看到我才跟我說:豪豪拿原子筆畫破手掌了...

一看豪寶寶的手.真的有一道傷口...

就是這一道傷口

傷得不淺...而這照片還是隔天.我才幫豪寶寶拍

還是有很明顯的紅紅傷口

 

 

隔天我跟豪寶寶在房間

豪寶寶一樣的自己玩玩具...突然聽到他哭了一下...

豪寶寶把手指頭伸過來讓我看

赫然發現大姆指都流出鮮血

豪寶寶面前就放了榛寶貝的白板

仔細一看才知道榛寶貝的白板.邊條已經掉落...

真的很危險...

邊條掉落的白板變得特別的銳利

 

 

 

這真的是我的疏忽

才會讓豪寶寶割傷了手...而且還流了好多好多血...

一連受傷兩次...我真的好心疼...

 

 

 

豪寶寶痛到趴在地上哭...我想應該很痛吧!!

而且我哄他也不肯...

是不是在怪我這個媽咪...

 

 

前幾天心情真的悶壞啦~~~

到格友的小部都可以看到媃媃的文章

我也過去幫媃媃媽咪還有媃媃加油打氣了

仔細的逛媃媃媽咪的小部

文章裡句句都是媽咪對女兒的不捨跟愛

父母和寶寶所承受的痛

我們根本無法去體會...

再看看身邊的榛寶貝跟豪寶寶...

才懂得...我是多麼的幸福呀~~

兩極化的心情.再加上豪寶寶連續受傷兩次

使得我在睡夢中.夢到豪寶寶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夢中豪寶寶從樓梯摔下來卻沒有哭...而是臉色發紫...

嚇得我跟豪拔趕緊得送醫院...

...................................................

....................................................

好險一切都只是夢...

驚醒後.看到睡得很香甜的豪寶寶在我身邊

我才鬆了一口氣

好險都只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