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錄&97.7.29

2008072911:35

 

 這幾天晚上我都沒睡多久

因為豪寶寶不知道怎麼搞得 每次睡到半夜兩三點就起來了

也有可能是咳嗽讓他不舒服了

但是豪寶寶是起來後一直玩到天亮才肯再睡

反而是白天睡得特別入眠

晚上不睡覺 我只好都陪他耗著

 無緣無故給我日夜顛倒

害我這幾天眼睛黑得像熊貓

唉~~~還是只有一個字形容呀

就是"累'啦~~~

 

 

 

 

 

 ㄏㄏ~我超喜歡這張照片了

這時候豪寶寶七個月大時 榛寶貝是幼稚園大班上學期

 因為這張照片寶貝們都笑得很開心

不過最重要的是 寶貝們拍這張照片超像的

 

 

 

 

 

今天下午還是要帶豪寶寶去看醫生囉

之前都是掛醫院的小兒科

但是卻都沒有改善 仍然是一直咳嗽

而且聽聲音好像有積很多的痰 鼻涕也是一直流不停

這次豪寶寶真的感冒最久的

可能也是因為不舒服吧 這陣子也特別的黏人和"歡歡"

也不曉得為什麼咧?吃藥吃那麼久了症狀都還沒緩和

所以決定換耳鼻喉科看看

之前豪寶寶看這間耳鼻喉科只要吃過一次藥就好了

嗯~~~還是不能太相信大醫院

要不然怎麼會連續吃了快兩個禮拜的藥都沒改善

這陣子PO文章也都是豪寶寶感冒的情形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豪寶寶感冒都那麼久了捏

很傷腦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