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0生活記錄

2008112413:46

 

97.11.20

這天一早戴榛寶貝上學前

發現榛寶貝猛打噴嚏.又跑出一些黃鼻涕

才知道榛寶貝又感冒了.....

下午就帶她去看耳鼻喉科.醫生看完說還好...

黃鼻涕可能是一直積在裡面.才會隨著打噴嚏流出來的

感冒看似輕微.....

看完診已4點多.想說還早.就步行的去文化路逛街

豪寶寶越來越棒.已經能夠自己走一段路了

所以我也不用一直抱著他.(現在手臂已經抱到"大小隻"了)

現在帶兩個寶貝逛街真的輕鬆多了

不用再大包小包.或推嬰兒車了呢

回程要開車時.順便在一旁的麥當勞解決了晚餐

麥當勞就屬小朋友最愛啦...

 

 

 

進去前先在門口拍一張

原本想拍麥當勞叔叔.不過跟小朋友的高度

真的很難讓麥當勞叔叔入鏡

媽咪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啦

 

 

 

 

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這是我趁他們不注意時拍的

榛寶貝在跟豪寶寶玩

而豪寶寶都無動於衷...繼續吃他拿在手上的薯條

 

 

 

 

每次去賣當勞我只喜歡吃麥克雞塊

榛寶貝跟我一樣.但豪寶寶就喜歡吃薯條跟喝濃湯

豪寶寶總是會一口又接著一口

 

 

 

豪寶寶的表情很誇張厚...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有這樣誇張的表情呢

 

 

 

 

榛寶貝一副吃的很滿足的樣子耶

 

 

 

 

姐弟倆一起來拍拍

倆個姐弟真的越來越像呢...

可惜豪寶寶沒有榛寶貝的大眼睛啦.....

 

 

 

 

豪寶寶很會裝可愛唷!!!

只要跟他說:豪...拍拍喔!!!可愛咧...

他就一定會有這樣的動作呢

 

 

 

豪寶寶吃飽喝足又開始趴趴走...

 

 

 

就因為榛寶貝發現椅子上有髒東西

就讓豪寶寶笑成這樣.豪寶寶笑點超低呢!!!

 

 

 

榛寶貝頭上的蝴蝶結髮飾.就是在文化路逛街時買的

因為小小攤販上擠了好多人圍著.好奇的我也圍上去看

原來是老闆娘在示範如何使用這個髮夾

更可以變化成包包頭

因為夾上的效果我很喜歡.而且左右邊都可以看到蝴蝶結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個

粉色這個大人小孩也都可以夾唷!!!

 

 

 

這樣的天氣很已經適合穿上靴子了

所以今天出門就幫榛寶貝拿出去年買的靴子

小女孩就是這麼好打扮

都有很多的可愛的衣服跟鞋子可穿

穿件洋裝.搭上靴子就很卡哇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