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錄&97.7.26

2008072620:59

 

昨天晚上豪寶寶睡覺時咳嗽特別厲害.所以我就馬上網路預約掛號今天的小兒科

到醫院外面時.就發覺今天人怎麼那麼多

果然.小兒科也有非常多的小朋友等待看診.而且也發覺生病感冒的更多

我每一次帶豪寶寶到醫院看診.總是很提心吊膽

雖然腸病毒較減緩.可是還是不能太輕忽

每隔幾分鐘我就帶豪寶寶和榛寶貝去洗手 

因為總覺得醫院病毒四處都是.勤洗手...心裡安慰也好呀

豪寶寶是上次發燒到現在未完全好.沒發燒之後有一兩天都沒有任何症狀

但是後來又漸漸的會咳嗽一兩聲 和輕微的流鼻涕

我一直以為是又感染到了感冒 結果醫生是說:是還沒有完全好

腹瀉的症狀今天已經有稍微的改善

不過在醫院量體重時.體重已減少了一公斤.這也難怪.都已經腹瀉那麼多天了

好加在豪寶寶肯吃粥.所以我每天都會熬一鍋粥

不過整天這樣吃白粥.營養會足夠嗎?!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文化中心.心血來潮的想帶寶貝們下去走走

也好久沒有帶寶貝們出來透透氣了

雖然這個時候是正中午.不過曬曬太陽和流流汗也好

看寶貝們玩得很開心.而我在一旁猛拍照

豪寶寶還不會走.卻一直想下去草皮上爬

礙於衛生問題我還是不肯.不過卻要抱著

算了.反正早就練出了媽媽手.

我們還進去了裡面的兒童圖書館

榛寶貝看了兩本書就被調皮的豪寶寶掃興

因為還不會看書的豪寶寶一進去就到處爬.要不然就是東翻翻西翻翻

打擾了正在閱讀的小朋友.也就作罷囉

看寶貝們玩得那麼開心我反而很愧疚.因為我真的太久沒帶寶貝們到戶外走走了 

要回去之前榛寶貝還跟我說了一句話:媽咪~下星期六我們再過來走走唷! 

我回答說:好呀!媽咪會再帶妳和弟弟來的~~

聽到了這句話我才知道我都忽略了寶貝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