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放風箏

2008080415:26

 

因為寶貝們都常常感冒

也有很多的麻麻見意我帶寶貝們去廟裡拜拜.祈求身體健康...

所以趁著拔拔休息.一起到觀世音菩薩廟拜拜和收驚

這裡的收驚和一般宮廟的收驚不同.因為還設有化祭...  

反正就是很"功夫"

拔拔比較懂這方面.所以都是拔拔在處理拜拜

我只要負責抱豪寶寶就好

收驚的最後步驟有抽籤.主要是看自己問什麼

到時候會有師兄幫忙解簽詩.解簽的回答令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跟本還沒說話.他就能夠說出小朋友怎麼了

榛寶貝是屬於較敏感體質.只要天氣變化溫度弱差高

或是接觸到小朋友有感冒的.就容易感染到感冒

也沒錯.榛寶貝真的常常這樣捏...

現在回頭想想真的好玄唷~~

 

 

 

 

在回程的路上順便帶小朋友去放風箏

這時候已經五點多了.太陽公公已漸漸下山囉~~

拔拔正忙著讓風箏飄上去

看小朋友們有多期待也要玩呀~~

 

 

 



換這倆個小妮子囉...

不過只有一個風箏.所以只好兩個一起玩囉~~

 

 



 

這是我大姐的女兒.和榛寶貝只相差了一歲

不過兩個感情非常好唷


 


 

 

就算一個風箏.兩個人玩

但是她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唷~~

 

 

 

 

這是我和豪寶寶啦...

豪寶寶因為沒睡午覺.都笑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