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8生活記錄

2008120211:03


97.11.28

 

這天晚上帶榛寶貝到信合美醫院掛眼科.

因為榛寶貝之前在學校量視力就有問題了

剛開始都是帶她到眼科診所做視力檢查.診所是說榛寶貝兩眼都"假性"近視125度

("假性近視"可以點藥水矯正)

第二次到同樣的診所檢查視力時.醫生說現在100度.已經有較好了.

藥水點完後...第三次再到同診所檢查視力

卻又恢復原來的125度...

其實我很納悶.同樣都有幫榛寶貝睡前點藥水.為什麼不見改善...

醫生卻一慣他看診的態度"很草率"的敷衍了一下

(原先是打算到信合美掛眼科)

要不是信合美要等很久.帶豪寶寶又不方便

我也不喜歡醫生看診的態度.....

結果找到空檔...自己帶榛寶貝到信合美醫院看診了

在醫院仔細檢查下.醫生說榛寶貝近視已經有175度

不是什麼假性近視了...

我也跟醫生反應.之前到診所看診是125度

每天也有幫榛寶貝點藥水...現在居然近視這麼多度.

從知道榛寶貝近視後.我就很注意她寫字看電視的距離

看電視也都要求她固定的時間.深怕會真的要戴上眼鏡.

最後醫生說榛寶貝才六歲.再點藥水矯正一個月看看..

這一次若真的矯正不回

我想榛寶貝真的會跟我一樣.一輩子都要戴上眼鏡了

 

 

 

 

這一天晚上天氣真的很冷.榛寶貝和我卻糊塗的忘記帶外套

卻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停車的地方...

眼前卻有一家麵包店附設咖啡.直接衝進去的點一杯熱咖啡取暖

我和榛寶貝就在一旁吃麵包.喝咖啡.好久沒有這麼悠閒唷

 

 

 

 

難得的沒有帶豪寶寶出門

我當然要好好享受安靜悠閒的時光和咖啡的香味...

原來這樣享受.真的能夠讓人心情放輕鬆呢

不過...這也算是和榛寶貝的小小約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