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錄&97.8.9

2008080923:00

 

今天娘家媽媽休息沒有上班.所以我一早就帶寶貝回家  

 順便帶他們和媽媽去逛逛街.榛寶貝都要上小學了  

就帶她去買些榛寶貝喜歡的文具和書包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命...

以前我背書包時書包都超重的

可是現在小朋友的書包都附輪子可以拖著走

也不用再背那麼重了

 

 

有沒有看到這個愛搞怪的豪寶寶.今天真的很調皮...

看到姐姐頭上戴髮飾.就一直猛拉姐姐的髮飾

拿下來以後就往自己頭上戴

因為和媽媽去逛街時我又買了一個水藍色的.想說乾脆拿那一個讓他玩

結果豪寶寶還是一直要往頭上戴

幫他戴上髮飾後就興奮高興得不得了.

我和媽媽還有榛寶貝都哭笑不得捏~~~

 

 

 

下午的時候和媽媽帶寶貝們到附近公園玩溜滑梯

豪寶寶違反遊戲規定...

因為他都是從下面爬到上面玩

當然媽媽當起了豪寶寶的保鑣   隨時在身後保護豪寶寶的安全

豪寶寶看到了榛寶貝和那麼多小朋友在玩

興奮的一直想追姐姐和小朋友.高興的一直在一旁叫不停...

豪寶寶真的很需要很喜歡玩伴

因為每次姐姐放學回來就會特別高興.也會一直跟著姐姐...

鬧得榛寶貝常常跟我說弟弟很煩捏

 

 


                                                               

呵呵~我和豪寶寶一樣高興唷

因為一歲一個月的豪寶寶已經會放手走一小段路了喔

不過也正是我要更累的開始...

因為豪寶寶完全都不能離開我的視線了

像昨天晚上榛寶貝出了房間   但是沒有順便把門關上

我一個回頭豪寶寶早已隨後...

真的.嚇暑我了因為只差一步就是樓梯了

趕緊抱起豪寶寶.不過我心臟真的多跳兩百多下

驚險中的驚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