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改變造型

2008112814:14

 

97.11.27

 

榛寶貝放學後我又馬上載她到姑姑那.

因為兩個禮拜前已經跟姑姑預約好燙髮

我是因為太久沒整理頭髮.就再補燙一次

榛寶貝也有燙唷!!!

不過小朋友都會反覆不一.一下要燙一下又不要燙

(因為她很怕會像張君雅小妹妹)

結果和她溝通一回.榛寶貝才"又"決定要燙髮

這小女孩真的太有主見了呢!!!

 

 

 

燙髮中...

 

榛寶貝都很乖的配合.只是坐久了.就開始盧"快好沒""坐不住了啦"

拆下捲子烘乾頭髮時.榛寶貝那心直口快的毛病又開始了

一會說:好醜.好捲.我不要.一會又說:我要綁起來啦.

明明就跟她說:剛燙好不能綁.偏偏倔強的一直要綁起來

害我好想挖個洞躲起來....都不留面子的...

不過在回程的路上

我把榛寶貝的表現跟我的心情

一一的跟她說清楚.開導她這樣說話真的太傷人

若有什麼不愉快就先放心裡.不要在別人面前說

希望榛寶貝真的能"聽懂".

 

晚上姑姑也打來一通電話.榛寶貝就跟姑姑說:

謝謝姑姑喔!我越來越喜歡呢!!!

 

很棒耶!!!榛寶貝.妳聽懂媽咪說的話唷!

雖然在姑姑店裡.妳一直嫌棄.早已經說話傷到人

不過最後補上這一句話.我相信姑姑聽到一定很高興呢!!!

 

 

 

 

這是燙完後...

 

沒有燙到髮根跟髮尾

所以今天一早幫榛寶貝整理時也很簡單

我跟豪爸都很喜歡

因為不會不好整理.反而更有造型呢!!!

 

 

 

好看嗎?!

是有成熟一些的感覺呢!!!

 

 

 

呵呵呵...附上一張燙髮後的我啦!!!

我就是喜歡這樣澎鬆的髮型

不過豪爸卻一直要我洗直....

男生就是不懂得欣賞啦.我還是覺得我喜歡就好

捲髮也伴隨我好幾年喔.一直都不捨得換髮型

我只會換捲度.曾經也嘗試過比這還要捲唷!!!

 

 

 

最後再附上一張榛寶貝學兔寶寶

榛寶貝燙髮.我越看越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