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閒一下,【文化公園晃晃】 。

2010120218:58



99.11.30.    星期二

 

PS:今天使用了兩種模式拍照,所以相片拍出來的感覺和色調都不同,

嗯~還是感覺拍人像用人像模式來拍較柔和。我還要再翻秘笈,好好研究一下才行啦~

 

這陣子累積在心理的壓力很大,

帶豪弟弟到公園晃晃走走,也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才一個週末沒有帶豪弟弟出來玩,

這天出來玩,就好像出籠一樣,開心的跑跳又跳起舞來。

 

 

 

裝可愛一下囉!

 

 

 

豪弟弟開心得很,走到哪就玩到哪,

而我是拍得很開心啦,哈哈~

 

 

 

發現新設施~好可愛的咕咕雞

 

 

 

豪弟弟學咕咕雞吹喇叭...嘴都嘟起來了...

 

 

 

在這拍好多照片喔!

因為這幾隻咕咕雞實在太可愛啦,豪弟弟也喜歡得很,

不過,照片中後面還有黃色的封鎖線,我想可能是新的設施,所以還不可近入吧,

呵呵~真敢哩我們...居然敢闖入...

 

 

 

哈哈~我說阿~

豪弟弟你今天真的很開心喔,表情動作都十足。

 

 

 

豪弟弟這張照片真是調皮,不過,看到這張照片突然很有成就感,

因為那雙下巴跑出來啦,哈哈哈~

豪弟弟這陣子吃吃吃粉大唷,終於有見到肉肉啦。

 

 

 

豪弟弟把咕咕雞的樂器當鼓敲打。

 

 

 

 

 

 

 

 

 

 

 

 

 

 

 

在這運動區玩一會,運運動流流汗後好輕鬆喔!

 

 

 

豪弟弟看到蝴蝶...就追著蝴蝶跑...

 

 

 

 

 

 

豪弟弟玩得這轉盤很特別,

是利用CD片和彩色泡棉製作而成的,只要有風就會轉動唷~

 

 

 

 

我有話要說

哈哈~今天我帥氣嗎?!

媽咪幫我買一件皮背心我超愛的,當然不是真的皮啦,真的皮背心太貴了。

這件我很愛,最近出門都喜歡穿著,

而且拔拔誇我穿這件超帥氣,重點是~我有皮背心,拔拔沒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