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才學會長大

2009031812:27

心肝頭...悶悶的...家人都在擔心你

就因為你一聲不響得跑到那麼遠...

你才幾天沒有回家.電話又是無法接通...我看的出媽媽心裡的著急

都已經二十幾歲得成年人.為什麼做出的事情和說出的話

都要如此的令人擔心...

每次回家.聽你和媽媽之間的對話.你都不知道.我聽了有多生氣和心寒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學會長大

為什麼朋友總是比家人好.你又被朋友帶到哪去?!

身上一毛錢都沒有的你.跑到那麼遠...到底要怎麼生活?!

為什麼你總是要讓父母擔心

你的所做所為讓父母對你擔憂...你有看到嗎?!

我都有看到...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爸媽老了...無法管教你了.你呢?!

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如此煩惱你的事情

每次回到家.和媽媽聊天句句說出擔憂你的事情

看在眼裡的我真得好不捨.好心疼

我們都長大了...就應該讓父母享清福了...

為什麼現在給倆老的.卻是加倍的辛苦跟壓力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學會長大...

到逺地的你.現在又過得好嗎?!

我也擔心...我怕你交到不好的朋友.我怕你在外惹到是非

不要再這樣子了好不好?!

稍通電話回家.讓父母知道你很好...

昨晚我因為你.還夢到不好的事情發生

希望一切都只是夢...

不管你去哪裡."家"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

不要再一聲不響的不回家

留下的...只有家人更多的擔憂而已.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