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蜜蜂麻麻

2009032801:00

98.3.27.

星期五

 

 

對蜜蜂麻麻真不好意思

因為在前幾個禮拜.蜜蜂麻麻寄了個小熊維尼的皮夾給榛寶貝

直到今天我才又想到...趕緊的再度跟蜜蜂麻麻說聲:謝謝

謝謝蜜蜂麻麻唷!謝謝妳們對榛豪寶貝的疼愛唷!

 

 

 

 

 

 

 

 

榛寶貝開心的咧!!!

 

 

 

 

 

 

 

 

 

還有呀!今天又不小心給它敗了這套衣服

粉嫩的顏色...我超喜歡的!

榛寶貝穿上後還跟我說:乍看之下沒什麼...不過穿上之後很喜歡捏!

真是的...喜歡就說喜歡嘛!

為什麼還要跟我說"乍看之下沒什麼"

越來越像小大人了呢

 

 

 

 

 

 

 

 

 

剛洗完澡的豪寶寶...

看我在幫榛寶貝拍照.又跑來湊熱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