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全家福襪娃

2009112715:43

98.11.27.       星期五

 

這是11月14日和語樂一家見面,

樂麻準備的見面禮,榛豪全家福襪娃。。。

我們都好喜歡喔。

 

 

 

。。。豪爸。。。

好貼心喔,還有繡上名字呢!

 

 

 

每一個襪娃都有製作出個人的特色,

豪爸跟著公公務農,

所以每天形影不離的就是香蕉。

 

 

 

。。。榛豪媽咪。。。

 

 

 

我還滿喜歡自己的襪娃,

因為這一看就是個好媽媽,很典型的家庭主婦。

 

 

 

 

。。。榛寶貝。。。

 

 

 

因為榛寶貝超愛唱歌,所以就配上一支麥克風。

昨天音樂課老師教了張紹涵的歌曲,隱形的翅膀,

榛寶貝一整個下午,都在我耳邊唱這首歌,

害得我頭痛起,不得不跟榛寶貝喊停,

榛寶貝。。。

下次要唱歌,還是請回房間吧!

媽咪被妳的五音不全,搞得頭很痛。

 

 

 

真可愛,黏上粉紅小珍珠當髮飾。

榛寶貝很喜歡自己的襪娃呢!

 

 

 

。。。豪寶寶。。。

 

 

 

榛寶貝有注意到豪寶寶襪娃眼睛特別小,

我就跟榛寶貝說:弟弟眼睛本來就小,

製作襪娃娃的阿姨很細心,連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呢!

 

 

 

當然,豪寶寶最愛的海綿寶寶,一定不能少呢。

 

 

謝謝樂麻的見面禮,我真的好喜歡喔!

若有喜歡襪娃的格友媽媽,

歡迎到U-米米詢問唷!

不過聽說訂單已經排到明年ㄋㄟ,沒關係,喜歡就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