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吉娃娃”

2009112814:47

98.11.19.       星期四

 

這是11月19日的生活記錄

 

早上跟大姐約好,要先到醫院做抹片檢查,

大姐跟我都已經好幾年都不曾做抹片,

加上現在子宮方面的疾病甚多,要保護自己,還是要先做好預防。

 

檢查好了之後,就到大哥家裡接豪寶寶,

因為豪寶寶知道我要出門,卻不讓他跟,而哭得唏哩嘩啦的,

剛好榛豪爸要幫大哥工作,所以榛豪爸就順道帶豪寶寶出門。

接好豪寶寶之後,就跟大姐直接殺到北港,

平時開車到北港,我都習慣開省道,時間大概要花一個多小時,

今天試著開往太保高鐵的道路,再往新港接北港,

想不到,只要花三十分鐘就到達,

其實我們也在趕時間,因為到北港是要跟大批發商買寵物狗,

怕中午了批發商就休息,好險到達北港還來得及呢。

在那,真的有超多的寵物狗跟小迷你豬,

豪寶寶什麼都不怕,卻只害怕一群小雞,

怕得一直往我懷裡鑽,

大姐看上了一隻兩三個月大的長毛”吉娃娃”

(就是跟三立電視台8點檔”天下父母心”裡的”香菜”一樣的狗狗)

在那裡觀察了許久,我們都很喜歡這隻吉娃娃,

問了老闆價錢,這一隻就要4500元,不過,卻被我狠狠的殺價剩3000元,

二話不說,就抱回家囉。。。

 

 

 

 

這就是長毛的”吉娃娃”

在娘家有超多人的疼愛,豪寶寶也很喜歡,

可惜榛寶貝都還沒有回外婆家看過,

因為最近家裡一團亂,還沒有機會回去玩玩呢!

 

 

 

 

其實我也超愛狗狗的,可惜榛豪爸不準養狗,

再加上現在還有這兩咕寶貝要照顧,

呵呵。。。想想還是算了吧!

 

 

 

 

接下來我們就到大潤發添購一些日常用品,

主要也是要買幾盒濾泡式的咖啡,

之前都是用酒精燈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

不過,實在是很麻煩,所以後來都改喝濾泡咖啡,

省時又方便多了呢!

 

 

 

 

中午用餐就在美食街的”紐奧良”,

主要吸引我們,是因為這天用餐有打8折,可是餐點普普,

外食還是吸引不了我們。

 

 

 

 

豪寶寶更不用說了,從頭到尾都只喝這一杯飲料就好,

最後,在我的哄騙之下,才勉強喝了幾口濃湯。

 

 

 

 

可惜相機沒有電了,沒有拍到我們的餐點,

呵呵。。。難得外食ㄋㄟ,結果卻無法讓我記錄下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