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天氣晴 散步去

2009041308:30

 

98.4.11

星期六

 

一連好幾天的壞天氣

我當然不放過這天晴朗的週末

再沒帶寶貝出去曬曬太陽.在家真的快發霉

不過聽說腸病毒嘉義市就已經出現好幾例

所以我還是不敢帶寶貝到人多或空氣不流通的地方

索性還是選擇這空礦

可以讓小孩跑跑跳跳的公園

 

 

 

 

 

 

 

來到這...我都可以放心寶貝盡快的跑跳

因為人不是很多

而且步道也都很平坦

來這邊讓他們活動筋骨.曬曬太陽是再好不過了

累了...就可以坐在一旁休息一下

 

 

 

 

 

 

 

 

 

今天幫豪寶寶穿的較學院風

不過這年繼.好像好不適合使用裝飾的小領帶

因為這條小領帶呀...

最後變成豪寶寶吃完東西拿來擦嘴使用

害我晚上洗衣服時...又要拼命的搓洗了

 

 

 

 

 

 

 

 

 

榛豪寶寶今天拍照不玩"愛的抱抱"啦

 

 

 

 

 

 

 

 

 

豪寶寶又在耍脾氣了

 

 

 

 

 

 

 

 

 

一回又跑到階梯上玩數數1...2...3...

1...2...3...

 

 

 

 

 

 

 

 

這次出來拍到的第一張笑容

因為榛寶貝在我身後逗豪寶寶的關係

 

 

 

 

 

 

 

 

 

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真...連坐在階梯上也能玩

豪寶寶的玩法就是一直挪動他的大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