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悠閒時光,嘉義縣&綠盈休閒牧場。(一)

2010041416:56

99.04.10.     星期六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有帶榛豪寶貝出去走走了,

上個週末之前的天氣都很不穩定,我也提不起勁出去晃晃,

週末後天氣就變得很晴朗,

突然有個衝動想帶榛豪出去走走,不過要去哪裡好呢?!

只有媽咪我一個人帶他們的話,我也不可能跑太遠,

北迴歸線天文館...嘉大昆蟲館...北門火車修理廠(看火車)...兒童館...

還是要去綠盈牧場或者獨角仙農場也不錯....

一大堆就近又可讓小朋友盡情玩的地方,統統湧現出腦海裡,

最後,去綠盈牧場好了,

這地方離家最近,不過已經一年沒去那玩玩囉!!

就這麼決定~綠盈牧場~我們來了~

 

 

 

 

小朋友只要110公分以上就需要清潔費,

清潔費一人50元,不過可以抵伴手禮的消費。

 

 

 

 

購買入門票時,服務小姐給了我兩張賽鵝劵,

跟我說賽鵝已經開始了,可以去玩看看...

活動內容就是:選一隻賽鵝號碼,若選的號碼跑第一的話,就可參加抽獎,

不過這樣的活動好像吸引不了我ㄋㄟ。

 

 

 

 

這是在進去牧場的場景,

其實綠盈牧場佔地不廣,不過假日都有活動可以玩,

假日沒去處的話,這裡也是個好所在。

 

 

 

 

一年沒有來這裡了,卻也發現牧場有增加幾個設施。

這是入口左手邊的一個景點,四周圍也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會先在這停留,可想而知就是要拍照囉!

 

 

 

 

榛豪寶貝一看到這裡,就先跑來這裡坐坐,

因為他們倆都知道要拍水水照留念。

 

 

 

 

豪寶寶拍照終於會比YA!

不過,手勢位置怎麼怪怪的...

 

 

 

 

榛寶貝很有相緣,在媽咪心目中怎麼拍都是最漂亮的。

 

 

 

 

這張照片就好像常在奇摩部落首頁,精選相片裡出現的...

~人比花驕~

 

 

 

 

天氣很炎熱,

榛豪寶貝一看到這個地方,就趕緊跑進來納涼一下。

 

 

 

 

看他們躺得多舒適呀!不過...

不行~想玩的話,還是要忍著大太陽吧!

 

 

 

 

榛豪寶貝身後的東西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看到東西,就是拍,就是玩。

 

 

 

 

我也請榛寶貝幫我跟豪寶寶拍一張,

榛寶貝長大囉,現在出門都多了一個小幫手,媽咪也樂得輕鬆呢!

 

 

 

 

榛寶貝問我說:媽咪,這是不是薰衣草?!

我跟榛寶貝說:印象中好像不是ㄋㄟ?!

結果榛寶貝乾脆聞看看花香...

豪寶寶見狀,也學了姐姐的動作。

 

 

 

 

在此拍照就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我們走到上面再玩下來,

先來到了馬區,過一會服務人員會把馬兒放到草原上奔跑,

可惜那時候相機沒有電了,所以馬兒奔跑的相片一張都沒有。

 

 

 

 

豪寶寶小心翼翼的靠近馬區想一探究竟...

不過呢~豪寶寶是很害怕的。

 

 

 

 

榛寶貝一看到馬,卻跟我說:媽咪,我在那耶!

我很疑惑的問榛寶貝:為什麼說馬是妳呢?!

結果榛寶貝回我說:因為我屬馬呀!

(這算是冷笑話媽?)

其實這裡很臭的,看榛寶貝的表情就知道了,

呵呵~豪寶寶的”笑容”加上”太陽照射”關係,

眼睛都瞇成一直線,變得好滑稽的樣子喔~

 

 

 

 

我們走到一旁的搖搖馬遊戲區,

榛豪寶貝一人選擇一台坐上去玩玩。

 

 

 

 

豪寶寶很棒喔!

出門都會自己準備好開水,放入海綿寶寶的斜背包裡。

至於海綿寶寶有時候為什麼會那麼”澎塞塞”呢,

那是因為豪寶寶自己多帶了喜歡的玩具。

 

 

 

 

榛豪寶貝在這搖了一會後,我們又到另一旁的兔寶寶區。

 

 

 

 

~待續~

 

未完喔~請點延伸的文章

週末悠閒時光,嘉義縣&綠盈休閒牧場,園區介紹&餵兔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