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9M】數字拼圖

2010041213:27

99.04.11.     星期日

 

豪寶寶現在對於拼圖很感興趣,

數字認知也會很多,而我為了要讓豪寶寶加深數字概念,

所以昨逛賣場看到這組數字拼圖,當下就決定買給豪寶寶嘗試看看,

不僅可以讓豪寶寶認字,更可以教豪寶寶數數,

或許是豪寶寶早有數字概念,

所以豪寶寶一接觸就知道要怎麼玩了。

 

 

色彩很鮮豔,就連我也很喜歡。

每一個數字都有一個可愛的動物圖案,剛好也可以讓豪寶寶認識更多的動物,

數字下面還有水果可以數數喔。

 

 

 

 

外盒正背面

”世一”的幼教材,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媽咪參考囉!

 

 

 

 

從娘家回來後就幫豪寶寶洗澡,豪寶寶剛洗好澡就迫不及待的想玩,

頭髮我都還沒有幫豪寶寶吹乾呢!

 

 

 

 

豪寶寶會從數字一拼到數字十,

也會看圖案跟我說這是什麼動物。

會一邊拼圖一邊唸:企鵝一.鴨鴨二.蝴蝶三.松鼠四.海馬五...

(奇怪,這商品為什麼不是照以前

我們都朗朗上口的鉛筆一.鴨鴨二.蝴蝶三.帆船四...)

 

 

 

 

豪寶寶在認真的拼圖,媽咪我在一旁快門按不停。

結果...

 

 

 

 

豪寶寶裝起鬼臉給我看,看害我一直笑不停。

 

 

 

 

哈哈哈~這小子真的很皮,

也很會討我歡心喔!

 

 

 

 

豪寶寶看我笑,就連他自己也笑不停。

 

 

 

 

豪寶寶完成拼圖後,還會自己收拾起來,

這陣子發現豪寶寶長大懂事多了,也常常語出驚人。

中午跟晚上我都要煮飯菜,煮好之後就會喊豪寶寶來吃飯了,

常常豪寶寶都會跟我說:媽咪,妳煮好了喔!妳辛苦了喔!

這陣子也不會歡歡了,不行.不該.不可以.他都會聽了,

不像之前總是要什麼就要什麼,不給的話,就當場哭的淅瀝嘩啦,讓我很丟臉,

現在只要跟他說:不可以買,家裡有了喔!

豪寶寶都會聽話的說:家裡有了喔!

豪寶寶就會把東西放回原位了。

 

 

 

 

再怎樣...畢竟都還是小朋友,還是有自己的脾氣跟個性。

豪寶寶又出現這樣的表情了...

因為一個拼圖拿不起來,在耍脾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