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嘉大園區輕鬆逛】。

2010111220:28

 

99.10.23.    星期六

 

 

 

這天周末,帶小朋友到嘉義大學的園區逛逛,

嘉義大學也附設昆蟲館跟植物園,

這趟來不只逛園區而已,我們也有到嘉大植物園逛,

唯有昆蟲館須入門票,園區跟植物園都免費,隨你怎麼玩喔!

 

 

 

 

這天又派出倆姐弟最愛玩的泡泡槍出場,

不過小虎泡泡槍今天真不給面子,一直在秀逗中,

每次想拍他們玩泡泡的時候,想要有許多泡泡的情境畫面,泡泡槍卻都噴不出來

真是氣屬人啦!

 

 

 

 

從昆蟲館旁入校園不久就看到這座休息亭,

滿漂亮的,可惜荷花都枯萎了。

 

 

 

 

就讓倆姐弟在這裡玩一會...

 

 

 

 

不過豪弟弟都在這裡跑跑跳跳,實在很危險,

被我下令不準跑,也把他牽到我身旁,所以就多拍拍榛姐姐。

 

 

 

 

喜歡榛姐姐甜美的笑容...

 

最近,我都在懊惱小朋友越大越難教,

因為她已經有主見,已經有思想,很多事情光用溝通是不夠的,

我也盡量的讓她懂我的心情和要求,不過效果不大,

這一點...讓我很受挫。

 

 

 

回歸正題吧...

 

 

 

 

走了一會,一旁有嘉大學生種植的稻田,

有水稻-黑梗糯,或長芒稻,紫稻等等都有...

 

 

 

 

豪弟弟裝成可愛的小兔子。

 

 

 

 

發現到搖椅...

先休息一下,搖到有體力了再出發,其實搖椅對面有水池,等等再過去逛逛。

 

 

 

 

請我的得力助手幫我拍一張,榛姐姐真棒,拿起單眼也不會晃動到,

還把媽咪拍得美美的,看來~我的訓練有成喔!

 

 

 

 

豪弟弟拼命的壓按泡泡槍開關,不過今天這泡泡槍一直秀逗中。

 

 

 

 

真是的,怎麼玩都只有聲光,泡泡卻出不來,

就算如此,做做樣子拍拍也可愛。

 

 

 

 

搖呀搖~搖到外婆橋...

哈哈~休息夠了,就繼續往前晃晃囉!

 

 

 

 

前往前方漂亮的水池,不過我居然忘記拍全景。

 

 

 

 

有黑天鵝跟小鴨鴨還有許多的鯉魚,

原本想投錢幣買飼料讓小朋友餵食,誰知,販賣機都不吃我的錢,

無法投錢幣,小朋友感到掃興極了!

 

 

 

 

就算不能餵小魚,拍拍照也好,

不過,豪弟弟為什麼那麼興奮呢?!

 

 

 

 

因為有一隻黑天鵝,游到他們的身邊來...

 

 

 

 

嘉大園區我們就只逛到這,因為還要留點時間到嘉大的植物園,

原以為嘉大植物園是從校區外進去的,後來我們又折返回去開車,

結果在蘭潭公路繞一圈,也找不到側門進去,

後來問了警衛,才知道假日側門不開放,必需要從正門進入,

只好又開著車押證件進入校園,再到植物園囉!

 

 

 

以下照片,就隨意看囉!

 

 

 

 

對啦~我後方就是水池囉!

很大也很安全,只可惜我們買不到魚飼料啦!

 

 

 

 

 

 

 

 

接下來就前往嘉大植物園,這篇就待續囉!

 

 

PS萬:最近總喜歡像這樣大~大~大~的照片,

希望妳們也看得習慣喔!

 

 

 

PS兔:嗯~想想這篇就不開放回應了,

因為我還有下一篇續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