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多保暖,小心別感冒唷】。

2010110518:31

99.11.05.     星期五

 

這兩天,中南部雨是滴答滴答的下不停,

沒有晴朗的天氣,害得我們母女倆哪裡也去不成,

帶著這小傢伙,就連出門買個早餐都不方便,只好自己隨意的煎個蛋餅吃,

悶在家裡也閒得快花轟,

不過,我看豪弟弟好像一直都有樂子玩,

不論畫畫也好,翻玩具箱也好,要不然就一直在我面前搞怪,

成天磯磯喳喳的說不停,

真的~唯有他睡覺時,我才可以享有一刻的安靜。

 

 

 

天氣的不穩定加上早晚溫差大,冬天的針織衫和外套早已搬出來穿,

這幾天也因為早晚冷,豪弟弟早晨起來有鼻塞和流鼻水的症狀,

我也趕緊跑到藥局,

買專喝鼻塞流鼻水跟打噴嚏的鼻福藥水給豪弟弟喝,

我知道鼻福是醫藥處方籤的藥水,之前到醫院拿藥醫生曾開過,

豪弟弟這次喝過一天後,就沒有早晨起床鼻塞流鼻水的問題了。

 

 

 

反倒是我...

怎麼今天中午有鼻塞跟鼻水的症狀,

金害...真的有感覺到感冒了...

 

 

 

下午已經沒有下雨了,

載榛姐姐上英文課的回程,就到7-11買杯熱拿鐵暖暖身體,

這樣的天氣跟溫差,真的很容易受風寒。

 

 

 

豪弟弟又不知道從哪裡找出這小玩意...

 

 

 

每天都有新鮮事的他,真的是天真快樂的小孩。

 

 

 

連這小小購物車玩具,他都有辦法坐在裡面...

 

 

 

常常在我面前嘻皮笑臉,惹我生氣...

嗯~我還是喜歡他安靜的在一邊玩耍。

 

 

 

 

 

哈哈~不小心轉移話題啦!

 

..............................................

...............................................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記得要多保暖唷!

像我~坐在電腦桌前po文,居然都還穿著外套呢!

有慢性鼻炎的我,還是要好好聽醫生的話:要穿得比別人保暖,晚上睡覺也要蓋暖和點。

這樣才不會鼻水共共流,要不然就是耳悶或耳鳴到受不了,

小心為妙呢!

 

 

 

下週天氣,好像又要變冷囉!

記得~記得~要多喝熱飲,多保暖自己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