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拔牙

2008061111:03


 




前幾天突然想到大寶貝已經到了換牙的階段

可是她的牙牙一點都沒有動搖

前陣子也才補過蛀牙

醫生ㄝ都說牙牙都很好

所以我跟本沒想說榛寶貝應該要換牙了

看到格友的部落格才想到.幫她看牙之後...

天阿~

下面牙牙後面有一個白白的東西

一直問她說會不會痛.可是~不痛...不痛...

那我知道了...8成是要長牙了...

趕緊的隔天就載榛寶貝看牙醫

醫生看完之後.果真是要長牙了(所以必須把原本的乳牙拔起來)

醫生幫榛寶貝上點麻醉.一下下就把小牙牙拔掉了~

我呢~

真的是緊張過頭了.一直擔心榛寶貝的乳牙若沒有搖動

如果像這樣子後面冒出牙來.那真的會不好看

所以我就一直問醫生.若是像榛寶貝這樣

我又是多久要檢查一次...

可是醫生回答的是:

麻麻都不用擔心.很多麻麻都和妳一樣

其實只要每半年檢查一次就好

牙不會長得很快的...

呵呵呵~這樣的回答.我還是放不了心呢!

因為我很怕榛寶貝的牙長醜了...

我想...我應該常常幫她檢查牙才行

要不然一個小女生牙醜醜的

那還得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