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成績

2008060713:12



說到我這個大女兒榛榛.現在是讀幼稚園大班...

學校都故定每個禮拜五小考.這學期一共小考了12次

這是第10次的一百分

其中有兩次的成績.讓榛榛很不滿意

可是我總是勸她:沒關係...因為不是每個人都不會出錯的

只要記得不要粗心大意...我對她的要求不會太多

因為功課方面她能夠自動自發...

只是小小的年繼.卻對自己要求那麼高

成績讓她不滿意時.她會一直怪自己的不用心...

這點倒是讓我很苦惱...

會要求功課必然好.可是我看榛榛太要求完美了

不允許自己的錯誤...

現在小朋友的功課壓力真的很重...

我又該如何正確教導她對的觀念呢?

寶貝ㄚ~~寶貝~~

媽咪真的只希望妳在學習的過程是快樂的~~~

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多太的壓力ㄚ

妳的努力媽咪都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