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週年校慶_學習成果展

2008121917:05

這是榛寶貝入學以來.第一次的校慶

在這一次校慶榛寶貝參加了"六十公尺"賽跑跟"大隊接力賽"

今天的校慶所有比賽都只是預賽

明天才是總決賽唷...

比賽之前.我帶豪寶寶先到活動中心

看榛寶貝這學期的"學習成果"

不知道是不是我了解榛寶貝的關係...

在眾多"學習成果"中.我都能一眼就看出榛寶貝的作品

呵呵呵...在自己測試幾次下.我原本還不相信唷

不過翻開看名字.百分百就是榛寶貝的作品捏~~~

 

榛寶貝班上的"校慶海報"

 

 

 

這是參加課後才藝"黏土繪畫班"的作品一

太陽花

 

 

"黏土繪畫班"作品二

海豚表演

 

 

"黏土繪畫班"作品三

阿里山原住民

 

 

"黏土繪畫班"作品四

小西點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因為栩栩如生...

看了想吃一口呢~~~

 

 

"黏土繪畫班"作品五

兔子盆栽明片夾

 

 

"黏土繪畫班"作品六

熱氣球

 

 

每個星期都會有"故事學單"跟"日記"

老師都把他們的學習成果貼成冊了

方便家長欣賞小朋友的寫作呢~~~

94週年校慶_預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