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對爸爸的愛

2009080615:02

 

98.8.6     星期四

 

明天8/7是榛寶貝的生日.這小妮子超級的期待

一早就跟我說:媽咪妳幫我訂蛋糕了沒...

問到我已經幫她訂了蛋糕後才肯罷休

生日過後就是8月8日父親節

中午榛寶貝就在畫要給豪爸的卡片

女兒小小貼心舉動.讓豪爸感到無比的幸福感動呢

 

 

 

卡片封面是畫"我們的全家福"

 

 

 

 

 

彩虹代表:"多采多姿"

一顆愛心代表:"連繫一起的心"

榛寶貝意思是說:我們一家人就是心心都相連繫著.

所以我覺得每一天都很開心.過著像彩虹一樣多采多姿.我很幸福呢...

這小妮子說了這段話.也讓我很感動呢.

 

 

 

 

 

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