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小二95年校慶

2009123014:43

 

日期:98.12.19.

 

榛寶貝二年級了,在這國小渡過兩次校慶,

這次是學校95年的校慶。

 

 

 

一早就帶著豪寶寶到學校來,

找到榛寶貝的班級後,豪寶寶就坐著等姐姐。

 

 

 

榛寶貝操場排隊回班級座位了。

 

天氣超冷,剛好有一波寒流來,

學校為了讓服裝一致,所以規定不能穿外套,

榛寶貝就是因為這天校慶後感冒的。

 

 

 

榛寶貝和同學

 

 

 

榛寶貝頭上的裝飾,就是這一次表演用...

 

 

 

結果豪寶寶一直吵著要,榛寶貝就讓豪寶寶戴一下,

可是,也因為這表演帽,豪寶寶大哭又大鬧的,

老師出面後,榛寶貝才借給豪寶寶戴一會,

這只是讓我丟臉的事件一。

接下來各班級都在表演了,我就帶著豪寶寶四處走走,

當我停下來看表演時,豪寶寶突然鬆開我的手,

衝到同學表演的場地,跟著小朋友扭扭扭,

害我當場不知該怎麼辦,要過去牽他過來也不是,

因為小朋友都還在表演,家長都在錄影或拍照,

最後,老師才把豪寶寶牽過來,我歹勢嘎一直跟老師說抱歉,

剛剛的”搶帽大戰”都還好,這一點我真的快氣屬啦!

 

 

 

後來,我就帶著豪寶寶到活動中心看學生的成果展。

 

 

 

這個小方塊貼還真不錯!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耐性,因為方塊小,

要拼成一個圖形還真不容易呢,我喜歡這作品。

 

 

 

這些都是高年級生的作品,做得真是棒呢!

 

 

 

這是開場的音樂表演,

以下我有錄影,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一下,

 

音樂表演(一)

音樂表演(二)

 

 

 

榛寶貝的班級表演,我才小錄一段影片,

因為豪寶寶又想鬆開我的手,

我實在是嚇到一次了,所以這次我絕對不放手,

也因為這樣,榛寶貝的表演我才錄一些些。

 

 

榛寶貝班級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