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週年校慶_預賽

2008121918:20

94週年校慶_學習成果展

 

上一篇已經發表過榛寶貝這一學期的成果展

當然...這只是一部份.還有很多我都沒放上來喔!!!

今天是榛寶貝六十公尺的預賽

早上九點我就帶著豪寶寶步行的到學校

一到學校才開始高年級生的一百公尺短跑

輪到一年級時我和豪寶寶都不知道逛了幾圈校園

不是我牽著豪寶寶走...而是豪寶寶一直牽著我走不停

想休息一下.豪寶寶卻一直要我陪他不停的"晃"

真是受不了他的"精力旺盛"啦~~~

 

 

 

終於等到了一年級六十公尺的賽跑

榛寶貝比賽預備中

 

 

開始囉...

看樣子...要前三名很吃力唷!!!

不過沒關係.明天還有一場喔~~~

 

 

最後衝刺...榛寶貝!!!加油!!!

 

 

 

逛校園時發現有遊樂器材.和豪寶寶就在這玩一回

瞧他有多開心呀~~~

 

 

很謝謝媽咪對豪寶寶的關心唷!!!

豪寶寶甲溝炎傷口逐漸復原中

我每天都幫豪寶寶擦抗生素藥膏.一天至少都會幫他換三次藥

雖然每次幫他換藥時.心裡是多麼的不捨

不過到到傷口漸漸消腫.我又覺得很放心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媽咪對豪寶寶的關心喔

謝謝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