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是女兒永遠的靠山

2009042013:51

迷上娘家8點檔已經好一陣子了

最近的劇情更是讓我邊看邊流淚

尤其是星期五8點首播 星期一1點重播的戲

更是讓我哭到不行

劇情麗芸因為先生建弘賣假藥牽涉到官司 而夫妻倆一起逃跑

最後麗芸受不了躲躲藏藏的日子 勇敢的站出來投案

看到麗芸回到家的那一幕 我就開始忍不住流淚了

父母的擔憂讓人看得很不捨

最後麗芸要投案 卻是由麗芸爸爸林校長撥打電話投案

卻還是狠狠的讓父母看到女兒銬上手銬 坐上警車

看到此 我早已哭到不行

要不是榛豪寶貝都已經睡著 豪拔又在台北 

我也不會這麼放縱自己的哭出來

20歲就結婚的我 自從有了第一個寶

我更能體會當父母的辛勞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份情

23歲那年我和豪拔在外做生意

因為一場誤會惹得豪拔很生氣

當時豪拔氣得要把我趕出去  

第一次在所有家人面前吵架和拉扯

那時候公公還打電話回娘家說我們在吵架

讓我最心痛的不是豪拔說的每一句狠話

也不是榛寶貝嚇得大哭的樣子

而是娘家爸媽剛下班回家就接到公公的電話

不管一身髒兮兮和未吃晚餐

一接到電話就趕緊的跑來

看到這集娘家的劇情 當時吵架的情形又再度浮現腦海

最不捨得還是讓娘家爸媽難過了

要不是爸媽當天及時阻止 我想我和豪拔婚姻早就毀了

在女兒最困難痛苦時 娘家真的是女兒永遠的靠山

因為年輕 和豪拔間出現過很多磨擦

結婚8年了 過去的爭吵都已過去

娘家媽媽曾經跟我說過:

家裡的三個兒女 最令爸媽放心的是妳這個女兒

我聽了真得很高興

不過也為人母的我 深深體會當父母的心情

女兒嫁出去不是潑出去的水

因為娘家永遠是女兒的靠山

父母永遠都是女兒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