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

2009041022:49

 

98.4.10

星期五

 

我是怎麼了,今天的脾氣如此暴躁,豪寶寶今天的吵鬧,

讓我狠狠的打了他一頓,一整天都讓我教訓了好久好久,

明明不準豪寶寶拿的東西,他偏偏就是要碰,開水給豪寶寶喝,偏偏就是要噴得滿地,

餵豪寶寶吃飯,偏偏就是故意吃一口吐一口的,

要什麼就是要,要看什麼電視就是一直吵著要看,

媽咪我不是萬能的魔術師,

無法你想要什麼,媽咪就變得出來...

我到底是怎麼了,今天脾氣怎麼這麼暴躁,看著豪寶寶熟睡的臉龐,為什麼覺得心很痛,

為什麼今天一整天都在罵他打他,而我一直想壓制情緒,可是我卻做不到...

可憐的榛寶貝也掃到颱風尾,今天她拿了一張考得極差的數學考卷要我簽名,

看到她的成績一把無名火又升上來,

這陣子不想給她太多壓力,讓她適度的有自己空間,想不到卻一直的退步。

 

 

 

突然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當個好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