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9M】我是小小畫家--快樂塗鴉描繪本。

2010042014:13

99.04.20.     星期二

 

說到這個真的很歹勢~

昨天中午收到了Q比媽寄的禮物,要送給榛豪寶貝的,

其中,就有我找了很久的”描繪本”,

Q比媽真貼心,知道我一直在找描繪本要給豪寶寶畫畫,

結果就買來寄給豪寶寶,

Q比媽也沒忘榛寶貝,送了一個蝴蝶結髮圈給她,

自從收到Q比媽的第一個髮圈之後,榛寶貝就很喜歡帶髮圈,

到現在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髮圈都有了,

就連這次Q比媽送的蝴蝶結髮圈,榛寶貝也愛不釋手,

今天就已經帶去學校了呢~

 

 

 

豪寶寶收到描繪本超開心的,一直問我說:媽咪,這是誰買的...

我說:這是一位很漂亮的Q比阿姨買的喔!

豪寶寶就說:真的喔!我很喜歡呢!謝謝漂亮阿姨~

豪寶寶平時就常拿著東西問我說:媽咪,這是誰買的...

我說:媽咪買的~

豪寶寶說:媽咪買的喔!我很喜歡,謝謝媽咪~

有些東西明明就已經買很久了,可是豪寶寶還是很喜歡這樣問。

 

 

 

 

拍照之前我已經教豪寶寶描繪一次,

這個很容易懂,所以豪寶寶一教就會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描不完整。

 

 

 

 

。。。豪寶寶很認真的描繪畫水泥車。。。

 

 

 

 

。。。水泥車畫好後,跟我說要畫羊咩咩。。。

描繪本真的是畫畫的小幫手,

有了它,真的可以成小小畫家呢!

 

 

 

 

。。。交通篇。。。

 

 

 

 

。。。動物篇。。。

裡面各有十種圖案可描繪

 

 

 

 

最後附上榛寶貝戴Q比媽送的蝴蝶結髮圈照片,

這個蝴蝶結髮圈,比我以往買的髮圈還要突兀又大,

不過帶起來的效果真好看,

好有公主的fu唷,難怪榛寶貝這麼喜歡呢!

謝謝Q比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