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豪寶寶造反的後果

2009042122:03

98.4.21

星期二

 

這幾天榛豪兩姐弟都趕上流行...感冒了...

而豪寶寶是越大越調皮.越不聽話

都已經懂我在說什麼.卻還是故意造反

今天一整天又被我修理好幾次了

尤其是下午在客廳時...媽咪我在忙著包水餃

豪寶寶卻故意要走到外面去

任憑我如何大聲嚇阻...

豪寶寶就是故意裝作沒聽見.繼續的往馬路中走

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是發火的徒手打豪寶寶屁屁

(戒尿布中.所以沒包尿布)

這一次.豪寶寶是真的不敢往外跑了

不過在我包水餃時...豪寶寶是繼續吵鬧中...

晚上幫豪寶寶洗完澡時

豪寶寶一直拉著褲褲說要尿尿

當我幫豪寶寶脫掉褲子.要讓豪寶寶坐小馬桶時

豪寶寶又耍脾氣的不肯配合

過沒多久...就真的尿滿地...

怒火持續燃燒中

一回幫豪寶寶換完了褲子.正當我忙著刷洗褲子時

突然看到豪寶寶爬到我的化妝台上

我很生氣的叫豪寶寶下來.偏偏他就是一副沒聽到的樣子

結果又惹來媽咪我一陣的唉打

這次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一整天都在跟我作對.一整天都在造反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教這個皮小子了

 

 

 

 

 

 

 

 

 

豪寶寶剛被我訓完之後

 

 

 

 

 

 

 

 

 

其實豪寶寶是被我罰跪了

 

 

 

 

 

 

 

 

 

豪寶寶第一次被我罰跪

不過都罰跪了還是很不安份...還偷偷的看電視

 

 

 

 

 

 

 

 

 

妳看...是什麼情形了.都不好好反省

還那麼認真的看電視

這小子越大越難教.越讓我覺得頭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