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豪寶寶發燒了

2009030314:22

98.2.28

星期六

 

這一天因為榛寶貝休息.所以我就懶得早起

跟著豪寶寶睡到自然醒

豪寶寶一醒來就躺在我身上挪來挪去的

這時候我才驚覺豪寶寶體溫很高

幫豪寶寶量了體溫37.5.體溫偏高了點...

趕緊梳洗完.就一個人帶榛豪寶貝到市區的小兒科

(豪拔在台北工作.還沒回來)

在診所量耳溫就已經有發燒38度了

不過豪寶寶都沒有感冒症狀

醫生幫豪寶寶看了喉嚨說"疑似扁桃腺發炎"

因為喉嚨不是很紅.所以不能確定是扁桃腺發炎

醫生判斷會發燒三天.有些是發燒後症狀才會出來...

所以都還不能確定是感染到什麼病毒

 

 

 

 

看完醫生拿了藥.在車上我就餵豪寶寶吃完藥

也吃了一包退燒藥

不過.回到家豪寶寶的體溫依然偏高

再次幫豪寶寶量了體溫卻發燒到39~40度

我趕緊下樓拿冰箱裡的塞劑幫豪寶寶退燒

大概經過一個小時豪寶寶才開始流汗.慢慢的退燒了...

退燒後.豪寶寶也睡醒...精神顯得好很多了.

開始又跟榛寶貝吵吵鬧鬧的

不過一到晚上.體溫又開始ㄏㄤㄏㄤ

睡前又發燒了一次...半夜我都不敢入睡

等豪寶寶完全退燒了.我才敢休息呢

(我也是趁這時候幫媽咪們製作分隔線啦!!!)

 

 

 

983.1

星期日

 

隔天一早.豪寶寶精神很好...

所以我東西準備準備.就帶榛豪寶貝回娘家玩

回到娘家豪寶寶精神好得一直跑跑跳跳

玩得很開心呢!!!

晚上吃完飯後.回到家發現豪寶寶又發燒了

這時候豪拔已經工作回來

豪拔問我豪寶寶的情況.聽我說完後

豪拔說:是不是有"驚嚇"到或接觸到"喪家"的...

(最近附近有喪家)

想想...才想到公公跟最近過世的伯母一家很好

公公也都有過去幫忙...

可能是公公在"喪家"後回到家.沒有經過"淨化"就抱豪寶寶有關

因為有些寶寶會很怕這個...

一接觸到就會莫名其妙的發燒...

而我也不是說"不相信"或"很相信"這個

實在是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信"啦!!!

所以晚點時.就帶豪寶寶去"收驚"

收驚的人說豪寶寶"魔煞"...會發燒好幾天要注意...

也教了我們方法去身上的煞氣...

這一晚豪寶寶還是發燒到39度

我還是不敢休息.到了半夜我才睡著

貼心的豪拔早上幫我載榛寶貝去上學.好讓我補眠啦!!!

 

 

 

 

 

 

98.3.2

星期一

 

豪寶寶今天就好很多了...

雖然體溫都偏高.維持在37~37.5度的體溫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不再發燒了

精神也都顯得很好.所以今天也讓我輕鬆一點啦!!!

下午我又帶豪寶寶去看小兒科

我跟醫生說豪寶寶都沒有感冒症狀捏!!!

醫生說豪寶寶喉嚨也沒有腫起來

體溫維持ㄏㄤㄏㄤ.還是要注意一下...

一整天豪寶寶都不再發燒了...

也讓我放心了呢!!!

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發燒呢?!

很玄吧?!

人...還是不要太"鐵齒".有些事情真得不得不相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