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上精選。。

2010100819:46


99.10.08.    星期五

 

這幾天雖然勤PO文,卻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到格友家拜訪,

下午上線,卻發現格友媽咪道賀"恭喜上精選",

原本不以為然的繼續逛格,卻又看到線上人數增加到15人,

我才醒悟..................囉!

離上次首次上精選是98年2月的事情了,

這段期間逛格,偶爾看到格友高興的分享這份喜悅,

卻不敢想像,自己哪天也可以再度上精選,

想不到在我"不願去想""不敢去想"的心態下...

我們終於上精選啦!

謝謝奇摩的青睞和愛戴喔!

 

 

這次共有三張照片上了精選

 

 

第一張精選照:

:

。。。我考慮看看。。。

照片文章:SONY-F717 ●童顏篇● (二)

 

 

第二張精選照:

。。。太過癮啦。。。

這張照片是在99年8月7日,在漁人碼頭參加海之夏祭拍的,

(暑假遊玩未PO完,這篇文章還在慢慢孵出中。)

這天,我們從下午4點玩到晚上8點,

在漁人碼頭享用新鮮海產後,又買了幾串烤魷魚來嗑,

想不到榛姐姐吃得如此"賣力"的表情,會受到奇摩的青睞。

 

 

第三張精選照:

。。。真的是我!?。。。

應該是奇摩的系統錯誤,因為這照片同時出現兩張,

另一個標題是:誰在叫我啊

貓咪照片是在99年8月20日和婆婆還有阿嬤到綠盈牧場拍的,

當時走到標本館外,發現櫥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引起我的注意就拍下來,

這樣隨拍也會能上精選,真是幸運呢!

 

 

 

再次謝謝奇摩的愛戴!

 

 

 

還有呀,平時的線上人數總在1...2...3...4...徘徊,

卻在上精選這天,線上人數增加到15人,看到這情形心情真雀躍,

趕緊把這難得畫面剪裁下來,

否則要再看到這情形,都不知道要等到啥時候啦!

 

 

 

補上:

這次畫面剪裁,都要謝謝點媽的熱心幫忙,

下午知道自己上精選後,F5按鍵我不知道按了幾百回,

按到手酸想稍休片刻時,卻看到點媽的留言,

點媽的舉動,頓時讓我感動萬分啦!點媽愛妳啦,真的很謝謝妳呢!

同時感謝點媽外,也要謝謝各位媽咪對榛豪姐弟的愛護喔!

很高興這份喜悅能夠和妳們一同分享

 

 

相關文章:。。首次上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