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上精選。。

2009022312:26

 

98.02.21.

昨天一整天都在娘家,所以直到晚上回家才開機,

一進榛豪寶貝的部落,赫然發現格友回應,

"恭喜豪寶寶上精選"...

我才回到部落首頁看一下...看到第一張的相片,讓我覺得奇摩真瞎,

讓豪寶寶第一次上精選,卻都沒有看到臉蛋啦!

 

 

在找什麼呢?

 

原照:

這一張上精選總是覺得還好...不會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不過,後來想想總比沒有好...

而且第一次上精選就有兩張照片唷!

其實這張照片豪寶寶是在好奇地上的磁磚雕刻啦!!!

 

 

輪到我洗了

看一看回應...

看到蜜蜂媽咪回應說 : "豪寶寶同時上兩張精選照片喔"

我才再努力的找看看,才知道這一張照片也上了精選。

 

原照:

這一張照片是在麥當勞拍的,豪寶寶吃薯條吃得太開心啦!

因為奇摩是寫"輪到我洗了"...

所以,別以為豪寶寶是真的在"洗頭"喔!

 

首次上精選,真的讓人開心又興奮,

尤其又是一次上了兩張精選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