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記事

2016072913:19
 


今離開家裡已過了四年多,在外面仍然沒有很穩定,
現在遇到的困境更讓我招架不住  ,
即將失去的工作讓我措手不及,
失去後,
到底要照顧好孩子家庭就好,還是要一起分擔經濟,
老公的工作也不順遂,   
兩邊都沒了工作後真的要走回頭路嗎?

心裡好掙扎,好怨恨,
當初抱著的一絲希望,現在變成絕望,
努力了將近五年,倒頭來還是一場空,
再回去…是最壞的打算,也是逼不得已的結果,
我們夫妻倆或許還會因環境被迫分居,
這是我最不願意遇到的,
但是眼前的路真的無法繼續走,我能不這麼決定嗎?
嚮往的小家庭生活,真的只能嚮往只能是夢,
現實的經濟狀況會讓一切都破滅,
每當寒暑假羨慕著別人一家開心出遊,
羨慕著別人一家開心吃飯,
而我們卻因經濟困境而省吃儉用,斤斤計較,
是考驗嗎?或許!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夢一場,
認真的往前看,腳步還是不能停,
不論好與壞,哭過煩過還是要面對…
容我已經耍廢了一個月,這陣子心情真的盪到谷底,
每次煩惱都往肚裡吞,
突然想到還有這個平台讓我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