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寶貝的記事

2008090514:18

豪寶寶已經一歲兩個月又8天了

現在走路已經越來越穩了.不過每天上演的"你丟我撿"戲碼還是不停的發生

不過我已開始教豪寶寶收玩具囉~一開始的時候他會乖乖的在一旁看我收拾

但是漸漸的豪寶寶也會跟著蹲下來撿玩具再拿去放好

而且我發覺豪寶寶已經聽懂大人說的話...

我若說不行...豪寶寶會停止他的動作.我若生氣了...豪寶寶會走過來跟我撒嬌

而且豪寶寶真的很愛撒嬌耶...自己在房間玩一玩

一回就過來我身邊"媽媽""媽媽"叫不停

要不然就會像小貓咪一樣一直在我大腿上磨蹭

記得榛寶貝小時候也沒像豪寶寶那麼愛撒嬌呀

怎麼豪寶寶會這樣呢?

 

 

榛寶貝已經上學第五天了~~~

應該都能夠適應了.只是可能讀幼稚園時都習慣午修

現在讀到中午放學.每次看到榛寶貝放學回家就一副"愛睏臉"

有時候功課還沒寫完就看她睡著了

時間上的作習可能還須要慢慢去調整

小朋友適應環境的能力都很強.而且也都很快能夠認識新同學

每次放學去接榛寶貝都會看她跟同學玩得很開心

其實我也放心很多了.不再像開學那天那麼的擔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