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媽 心情扎記

2009031117:08

98.3.11

星期三

 

 

既昨天發表了該放下寶貝去工作嗎?! 文章

謝謝那麼多媽咪的熱烈回應.也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這問題我也試問過豪拔

其實豪拔是尊重我自己的意願.也從不勉強我該怎麼做

我也想過自己到底該如何選擇?!

當然答案還是矛盾的

試問自己為什麼呢?!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我確定自己一定要陪孩子走過成長點滴

而且"教育"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很重要

唯有父母正確的教導.才能教養出好品德的小孩

這句話一直都深深烙印在我腦海

我也看過很多隔代教養的小孩...

我只能說...隔代教養的小孩.父母要付出更多心力教育小孩

 

 

 

 

 

 

沒有一技之長的我...

常常在想以後寶貝長大.我又能做什麼工作...

擺路邊攤賣童裝或女裝...開店做早餐...賣牛肉麵...

很多...很多...我都有想過

不過景氣這麼差....我還可以再一次冒險嗎?!

那不如找個穩定工作.收入固定也不錯呀

不過景氣這麼差.失業人數攀升...工作也不好找

這個問題我到底要現在去解決.還是等到豪寶寶長大我再來想辦法

唉...這真的是現在全職媽媽的煩惱

況且在家裡待久了.再度面對社會心情既緊張又徬徨呢!!!

問起目前經濟狀況需要我出去工作嗎?!

豪拔是個很認真工作的好爸爸.好老公

每個月收入也只夠我們四口的開銷.整年的收成收入也只夠車貸跟保險

常常想擠一點錢存起來都沒辦法

豪拔雖然常跟我說.我只要把小孩教好.帶好就可以了...

豪拔不勉強我一定要出去工作

心裡的掙扎是因為寶貝也是因為經濟...

 

 

 

 

 

 

 

謝謝這麼多媽咪的回應.我知道媽咪的建議我只能當參考

的確...這問題也需要我想清楚...

畢竟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小孩的教育也不許失敗

謝謝媽咪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