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個照...這是什麼姿勢呀

2008072516:28

 

誰能告訴我豪寶寶在做什麼?!

今天想說幫豪寶寶拍張照    把他放到床上要他乖乖讓我拍

誰知...........

豪寶寶先抓起腳腳又拉起耳朵

這是什麼姿勢啦.....拍個照給我擺這種姿勢

真的有夠調皮捏

而且一拍完就"咚咚咚"的爬下床

現在要幫他拍照真的很難捕捉鏡頭耶

要豪寶寶認真的看鏡頭照相

除非我速度快按下快門 要不然還真的夠難拍的

豪寶寶拍個照而已 不是玩耳朵就是玩腳腳

 

 

 

但是我還是一直質疑為什麼長牙會拉肚子

這樣的說詞好像是老一輩的人說的

我曾問過醫生這樣的問題

原來是要長牙的寶寶因為牙床會不舒服

所以寶寶常常都會想咬硬的東西

若我們大人忽略寶寶咬的東西的清潔步驟

自然而然寶寶都把細菌吃下肚了

所以老一輩的人才會說長牙會拉肚子的說法

不過也有另一個說法是長牙也會發燒

這又是為什麼呢?!

所以我現在都熬粥讓豪寶寶吃

因為我發覺豪寶寶只要一吃到ㄋㄟㄋㄟ就馬上腹瀉

就算是泡半奶也是一樣照腹瀉

為了不讓他腹瀉不停 我可是很努力又用心的熬粥唷

 


   

  

最後 謝謝各位麻麻來看我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