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下午.放風箏去

2008092019:01

 

今天豪拔因為附近廟宇熱鬧要幫忙所以休息

忙了一個早上下午趁天氣涼爽

我們又再度帶寶貝們和姪女去放風箏

已經是第二次帶他們去玩了

所以這次感覺她們兩個小女孩較不是很熱絡

反倒是豪寶寶已經會走路了

可以讓她跟著兩個姐姐一起玩就顯得非常興奮

而且現在他也都不讓人牽著走

看他很喜歡一個人大搖大擺的走他自己的

看到了風箏飛到天空上就很開心的樣子

真的長大了呢...已經不是抱在懷裡的寶寶了

開始要放手的讓他去摸索這個世界

所有的東西現在對豪寶寶來說都是多麼的新奇呢

 

 

 

 

看到倆個姐姐玩風箏豪寶寶就開心的想要玩呢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三個人搶一個風箏啦...

 

 

 

 

雖然不是親姐妹不過兩個感情好得不得了

婉宜姐姐只要來到家裡玩

就會跟榛寶貝吃飯.洗澡.睡覺時都黏在一起的

看她們的感情多好呢

 

 

 

 

榛寶貝很保護豪寶寶.因為旁邊就是水庫了...

榛寶貝一直跟我說他很怕弟弟會摔下去

不過兩旁都有護欄圍起來呀

我一直跟榛寶貝說不用擔心.媽咪有在看

但是榛寶貝只要看到我在拍照她就會去抱弟弟

明明就抱不動還要逞強.結果就換另一位姐姐接手了.....

 

 

 

 

豪寶寶看風箏看得很入迷呢

 

 

 

 

 

 

 

現在出門都輕鬆多了.因為可以放下來讓他自己走了

而且豪寶寶也不讓我牽.他就是喜歡大搖大擺的走呢

 

 

 

 

呵呵呵...豪寶寶這個意思就是"給我"

也就是要跟姐姐搶風箏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唷

看到時我就跟豪拔說:豪寶寶以後會不會跟你一樣當憲兵呀

現在他走路就有模樣了耶!!!

(不過一旁的姐姐說豪寶寶走路的樣子.好像老大唷!)

 

 

 

 

超不配合的小鬼><

每次跟他拍照都不會注意鏡頭的!!!

 

 

 

 

雖然這是第二次去放風箏.不過看他們臉上的笑容...

今天也是過得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