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去溜溜,番仔溝公園,【愛搞怪的榛豪寶貝】。

2010051522:05

99.05.08.      星期六

 

溜滑梯玩了一會後,榛豪寶貝又被一旁的打水器吸引住,

兩個一看到這個,就馬上的衝過去玩,可惜現在逢旱季所以沒有水,

等梅雨季過後,我想就會供水吧!

 

 

 

穿上樂麻送的衣服感覺更亮眼了

 

 

 

豪寶寶這”怪招”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玩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可是媽咪我可沒有閒著,趁機會趕快幫他們兩合照。

 

 

 

~兩朵”阿花”~

 

 

 

擺這是什麼姿勢,連我這個阿母也不懂。

 

 

 

~小豬~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榛豪寶貝突然唱起兒歌,兩個都玩起來了。

 

 

 

~小眼睛~

 

 

 

~吐舌頭~

 

 

 

厚~豪寶寶這招夠醜了吧!

媽咪拍到這,已經笑到不行啦~

榛豪寶貝默契佳喔,從頭到尾表情動作都一致。

 

 

 

平時都是豪寶寶欺負姐姐,今天換姐姐捉弄豪寶寶。

 

 

 

媽咪請榛寶貝幫我跟豪寶寶拍一張,

拍完這張照片後,豪寶寶卻吵著要幫我跟榛寶貝拍照,

媽咪乾脆放手一搏讓豪寶寶試看看。

 

 

 

ㄟ~結果豪寶寶拍得不錯喔,有把我們都入鏡呢!

只是好累喔~不是鏡頭捕捉我們,

而是我們要蹲下配合豪寶寶的身高,又要自己抓鏡頭。

 

 

 

看到第一張照片,豪寶寶把我們拍的這麼好後,

我跟榛寶貝都很訝異,也直誇豪寶寶很棒,

結果豪寶寶玩上癮了,一直要求還要再幫我們拍,

結果這張卻裁到頭了,這張算還好,有好幾張照片都只有腳入鏡而已呢!

 

 

 

~榛豪寶貝玩親親~

別看他們兩感情好像很好似的,平時也是很會吵或動手打起來,

其實大多都是豪寶寶去惹榛寶貝的,真受不了豪寶寶的調皮。

 

 

 

豪寶寶的表情好深情喔~

玩個親親而已,眼睛卻還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