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龍

2008112114:04

現在天氣已經轉冷

早已把換季的衣服整理好了

發現這件去年很"夯"的恐龍造型衣

裡面是刷毛的.所以特別的保暖唷

今年再讓豪寶寶穿上...很剛剛好...

而且今年會走路了.感覺比去年冬天穿時可愛多了

 

好快唷.....

一轉眼又過了一年

我在家"傻傻"的又過了一年了

離開職場算算都兩年囉!!!

 

 

 

 

有沒有看到...豪寶寶笑到舌頭都捲起來了

豪寶寶...你嘛教教媽咪...

 

 

 

 

懷孕時.原本打算生完再回到職場上工作

不過.最後還是打算自己帶豪寶寶

再怎樣小朋友成長只有一次

我只想好好陪著他長大

看他笑...看他一步一步努力的學習...成長

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手機裡還留下

豪寶寶剛出生時在加護病房的照片

每次看到那些照片

心裡就會痛一次

別人的寶寶早已進入媽媽溫暖的懷抱

而那時候...我的寶寶卻還在保溫箱裡...

 

 

 

 

就是因為我差點失去豪寶寶

讓我更想留在他身邊...

也只有在他的身邊看著他成長.我才能忘掉當時的痛

豪寶寶...是拔拔媽咪錯了.

讓你一出生就受盡折磨...不管多久

拔拔跟媽咪會一直讓你保持著開朗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