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牧場★民視錄影

2009021911:44

98.2.18

星期三

 

昨天如往常的帶豪寶寶出去逛逛,

回家後公公問我說:怎麼沒帶小朋友去綠盈農場玩,"民視綜藝大贏家"會去錄影喔~

其實這個消息我星期日就已經看過宣傳單了,

只是我仔細看一下時間是10:30~1:30,想想榛寶貝12:50才放學,也就作罷~

不過昨天又被公公這樣一問,我才又想到這件事,

到樓上時看到豪拔在玩全民打棒球,

隨口問問:我們去綠盈農場逛逛好了,反正今天也不收門票呀!

豪拔跟我說:走呀~我剛剛經過也沒什麼人,沒有塞車捏!

就這樣~我又去約了婆婆,就一起去湊湊熱鬧囉~

 

 

綠盈農場還拍過"光泉"牛乳的廣告,

離我們住家附近有綠盈農場跟獨角仙農場,

一到假日這農場就會有很多從外地來的遊客呢!

 

 

~胡瓜~

我是在遠處偷拍的,一進農場就看到一些藝人在一旁候車,

準備先去吃午餐再錄影。

 

 

~民視娘家的麗芳~

 

因為錄影好像12:30才會開始,可是離錄影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帶豪寶寶到處逛逛跟玩玩。

 

 

有沒有發現豪寶寶已經剪頭髮了唷!

 

 

豪寶寶玩搖搖馬

 

 

豪拔在上面把豪寶寶放下,讓豪寶寶往下溜...

 

 

豪寶寶是第一次從上面溜下來的,

看他玩得很開心呢!!!

 

 

第一次亮相的豪拔,

看到豪拔~是不是覺得豪寶寶更像豪拔。

 

 

牧場的小乳牛

 

 

和豪拔同時看到這個人的頭髮,我們都感覺真酷呀!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捏?!

逛完了牧場,錄影都還沒有要開始,

婆婆建議先回去載榛寶貝放學,我再帶榛寶貝過來,因為下午豪拔還要工作,

豪寶寶也可能玩累了,已經開始”歡歡”了

所以我們先回去了,不過榛寶貝放學我又帶她來這逛逛,

反正很近~而且這樣榛寶貝心裡才平衡一點,

要不然都說我偏心~

 

 

以下是錄影相片      請慢慢欣賞

 

 

 

 

 

 

 

 

~小嫻~

身材真的超火辣,曲線極美唷!!!

 

 

民視錄影我們只看一部份,因為人擠人,感覺有點沒趣啦

不如帶榛寶貝隨處拍拍囉!

我很喜歡這張榛寶貝笑的很自然的感覺...

 

 

榛寶貝四連拍

 

 

豪拔說他很喜歡這張呢!

 

 

再來個榛寶貝的特寫

 

 

寶貝天真的笑臉,就是媽咪煩惱的良藥,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