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樂麻神秘禮

2009022013:30

98.2.20

 

今天接近中午時

豪拔從樓下拿一包包裹上來跟我說:快遞!快遞!

我就跟豪拔說:又不是我的.我又沒有上網買東西

說完...一看地址跟姓名.我就知道是樂媽咪寄來的

豪拔還一直都我說:妳的格友怎麼都那麼貼心?!

對呀!在這虛擬的網路世界

能夠認識樂媽咪跟格友媽咪.真的很難得...

跟樂媽咪的這份緣份我也特別的珍惜

因為我若失蹤幾天.樂媽咪總是會主動尋問我的狀況

這樣的貼心跟溫暖一直都讓我感動萬分

而我是有事都不想直說的人

不過樂媽咪是讓我願意說出"不愉快"的朋友

在小部裡我們也是無話不談的

雖然都未見過面...不過能夠這麼契合

就是難得可貴的緣份呢!

 

 

 

 

 

 

98.2.20

星期五

 

樂媽咪

很謝謝妳寄來的小禮

這次樂媽咪寶貝窩的活動我未能參加

樂媽咪卻貼心的也幫榛豪寶貝準備一份

真的讓我覺的好不好意思唷

包裝拆開來裡面有兩本筆記本.兩隻鉛筆.一隻彩虹筆

和一盒可擦拭蠟筆及可換的筆型橡皮擦

樂媽咪太貼心啦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我平常會買給榛寶貝的文具

榛寶貝很愛文具...每次帶她去賣場或書局

榛寶貝最愛逛圖書跟文具呢

很實用的東西.好謝謝樂媽咪啦!!!

 

 

 

 

 

 

樂媽咪還有附上兩條"七七乳加巧克力"

豪寶寶午睡起來我就拆一條讓豪寶寶吃

平時我很少買糖果或巧克力

不過樂媽咪寄來.我當然要豪寶寶捧場一下呀

 

 

 

 

 

 

 

看豪寶寶吃得多開心

不過樂媽咪...有半條被我吃進肚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