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真奇妙,【綠盈牧場-特濃牛奶軟糖】。

2010062215:38

 

99.06.09.     星期三

 

 

這天下午接榛寶貝放學,我開車一進門口,就看到榛寶貝已經在中庭等我,

眼尖的我,突然看到榛寶貝手上提著一個綠盈牧場可愛牛牛的塑膠袋,

等榛一上車後,她就開始霹靂啪啦的說不停這袋東西的由來。

 

 

原來綠盈牧場的老闆,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我PO綠盈的文章,

恰巧的是,老闆女兒剛好跟榛寶貝讀同一間學校,還一起上書法課,

所以,才會拿這兩包新產品讓我們試吃。

(這時候,榛寶貝才知道書法課的同學拔拔是綠盈的老闆。)

在這真的要謝謝綠盈老闆。(謝謝你的軟糖喔~)

其實牧場只要管理的很好,加上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讓遊客盡情的玩,

這樣自然就受遊客的喜愛,

一個會讓遊客回味無窮的地方,就會讓人想再踏進去玩,

不論去過幾次都不會讓人厭倦唷。

哈哈~我就是其中一個啦,所以,最近我很常到綠盈報到喔!

 

 

產品製造商由”咪咪樂企業有限公司”

不過卻是綠盈牧場監製技術合作委託製造的。

PS:咪咪樂企業我知道,之前工作時老闆有推出水果軟糖新產品,

也是由咪咪樂製造,這家公司製造出的軟糖真的很不錯~

 

 

感謝老闆,一次送兩包特濃牛奶軟糖給榛豪寶貝吃。

 

 

老闆都這麼大方了,榛豪寶貝也大方的收下,

結果榛豪寶貝超想趕快嚐嚐,這軟糖到底有多好吃。

 

 

小小圓圓的軟糖~外面咬起來硬硬的,裡面卻是軟軟的滋味,

一顆軟糖,就可吃出兩種不同的口感,

重點是,不同的口感,卻是有著相同的濃濃牛奶香。

 

 

豪寶寶的吃法是:先舔

 

 

再舔

 

 

哇~好香,好甜,好濃的牛奶香唷!

讓豪寶寶忍不住的也舔舔嘴巴~

 

 

再來就是放進嘴巴大口大口的咬

 

 

特濃牛奶軟糖真是好吃,

豪寶寶吃到口水都悄悄從嘴角流出來了。

 

 

趕緊收一下口水,

要不然濃濃的牛奶香,都跟著口水流出來啦~

 

 

豪寶寶嘴裡吃一個還不夠,硬要媽咪再幫他打開一顆,

此時在一旁的榛寶貝,不知道已經連續吃了幾顆特濃牛奶軟糖呢!

 

 

就是要這樣~嘴裡一顆糖,手裡也要拿一顆糖,

誰叫這特濃牛奶軟糖,這麼合榛豪寶貝的胃口。

 

 

豪寶寶呀~再怎麼好吃,也不用拿糖果耍特技吧!

趕快把糖果收回嘴巴裡。

 

 

呵呵~人家是喝酒會醉,我家榛寶貝是吃到特濃牛奶軟糖就醉了,

甜甜香濃好滋味,讓榛寶貝招架不住啦~

 

 

豪寶寶無故擺出這撩人姿勢...想做什麼呢?!

 

 

原來他也想學榛姐姐”裝醉”這一招,

哈哈~

 

 

綠盈牧產推出的新產品-特濃牛奶軟糖,我覺得滿好吃的,

原本我是一邊拍照,一邊看榛豪寶貝吃,

不過後來變成我是,一邊幫榛豪拍照,一邊自己嘴巴也咬不停,

因為我很喜歡兩種不同的口感,不過卻都吃得出軟糖濃濃的香味,

(我們拍完照後,才發覺一包軟糖也都被我們解決掉囉!)

有機會來嘉義縣綠盈牧場的媽寶們,

真的可以買些回去嚐嚐,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