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悠閒時光,嘉義縣&綠盈休閒牧場,園區介紹&餵兔兔。(二)

2010041511:31

 

99.04.10.     星期六

 

 

榛豪寶貝玩了搖搖馬之後,我們就到兔兔區看看,

不過,在去之前這個建築物吸引了我的注意,

仔細一看才知道這裡是廁所,哈哈~還真有創意呢!

 

 

 

 

兔寶寶的家

可以跟服務人員購買紅蘿蔔餵兔兔吃,

一包紅蘿蔔20元。

 

 

 

 

可愛的兔兔,每一隻都被養得”肥滋滋”的。

 

 

 

 

我們也買了一包紅蘿蔔來餵兔兔

 

 

 

 

媽咪也拿了一小條紅蘿蔔餵兔兔,

才發覺這些”肥滋滋”的兔兔,吃東西的力道還滿大的,

難怪榛豪寶貝拿著紅蘿蔔餵兔兔時,

紅蘿蔔一下就被兔兔全咬進籠子裡。

 

 

 

 

豪寶寶跟我說:小兔子好可愛,我下次來還要餵小兔兔。

來到牧場就是要”體驗”,

可以讓小朋友嚐試餵養小動物,還可以餵牛牛喝ㄋㄟㄋㄟ,

光想就覺得很有趣,

卻有人跟我說:這些”體驗”都是在”共潘仔”,

要遊客掏錢出來餵他們的動物...虧的是遊客。

不過我還是要反抗這樣的說法,因為這是難得的”體驗”,

豪爸你有沒有聽到,我就是在說你啦。

金歹勢啦~為了你那可愛的兩個寶貝,今天花了你的20元,

在這當了你說的”潘仔”,看到這可別罵我捏~

 

 

 

 

連標示也做得很可愛呢!

 

 

 

 

活動看板

來到這可以參加以上的活動,我覺得挺有趣的呢!

可惜,我是忍著偏頭痛帶榛豪寶貝來這裡玩,

喝ㄋㄟㄋㄟ比賽時,我們就坐在一旁看別人玩,

服務小姐有問我要不要參加,我因為不舒服而拒絕了,

要不然我在旁邊看,也覺得遊戲簡單又好玩,還有禮物唷!

而且,喝完ㄋㄟㄋㄟ的小奶瓶,也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喔!

 

 

 

 

這裡就是我一開始提到的賽鵝區

 

 

 

 

往上走就是羊咩咩的家

 

 

 

 

標本館

 

 

 

 

標本館外還有放置一些小動物,

不過大多都是蛇類,有沒有看到上面那張照片的黃金蟒蛇。

 

 

 

 

看完了這些標本跟小動物後,我們繼續往前走。

 

 

 

 

紫花木棧道

榛寶貝提議要上去走走,

也好~上去瞧瞧囉~

 

 

 

 

走了一段之後,我還真後悔答應榛寶貝呢,

因為這條木棧道,真的是又長又陡的。

 

 

 

 

榛寶貝已經走得喘噓噓了~

而步道兩邊都是紫色的牽牛花,還滿漂亮的。

 

 

 

 

終於到達了終點,往下一看~

我們真的走了好長一段,彎延的紫花木棧道。

 

 

 

 

結果,映入眼簾的就只有這片風景跟滑草道...

我大喊的跟榛寶貝說:我好後悔聽妳的喔,現在還要重走回去ㄋㄟ~

 

 

 

 

哈哈~豪寶寶知道還要再走回去,結果蹲下去的說:

喔~我走得好累喔~我好累~

媽咪很慶幸的,豪寶寶沒有要我抱他走,好加在~

否則回去一定變”鐵手”。

 

 

 

 

這個還滿別的~

翻過去看,都是一些花草知識。

 

 

 

 

DIY教室(自費)

因為身體不佳,所以就沒有進去瞧瞧,

有機會再過來玩看看,豪寶寶若大一點也可以加入囉!

 

 

 

 

主題商店前

豪寶寶跟我說:媽咪,我喜歡這個...

豪寶寶呀!你喜歡也沒用,媽咪買不起啦!

 

 

 

 

這是我們在主題商店買的鮮奶”牛車L糖”,

使用50折價劵就120元,

豪爸說很貴,可是真的很好吃,

鮮奶味很濃,又咬的到脆脆的杏仁果,所以我們都很喜歡,

100%鮮純口感喔!

另外再推薦牧場裡賣的”鮮奶酪”也是很好吃,

若使用折價劵12入賣110元,

濃濃的鮮奶香,微甜爽口又不膩,鮮奶酪是每次來這必買的東西,

要回去前我也跑去買一盒,榛豪寶貝很愛呢!

 

 

 

 

看到指標,我才知道這裡還有戲水區,

都來過N遍了,我卻都沒有注意這裡,

水不會很深,又有工作人員在一旁看著,安全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過,我們什麼都沒有帶...只好下一次囉!

(好像要自費,印象中價錢不貴。)

 

 

 

 

逛完了牧場裡面,我們來到了草原上滾牧草。

豪寶寶呀~你到底有沒有用力,看你一副輕鬆的模樣...

 

 

 

 

加油喔~我的寶貝~

 

 

 

 

榛寶貝說她要一個人滾看看牧草,

不過剛剛已經出過力,現在已經沒力囉!

 

 

 

 

這裡是小牛牛的家,也可以餵牛牛寶寶喝ㄋㄟㄋㄟ,

不過要跟服務人員買ㄋㄟㄋㄟ來餵,

看了別人餵牛寶寶好像很有趣,我又很心動,

可是,為了不讓豪爸說我是”潘仔”還是省省吧!

 

 

 

 

豪寶寶看別人餵牛牛喝ㄋㄟㄋㄟ,看得很開心。

 

 

 

 

可是後來卻出現失落的表情,因為豪寶寶也想加入,

為了不讓豪寶寶感到可惜,我就牽著榛豪離開了牛寶寶的家,

媽咪帶他們去吃吃”濃””純””香”的鮮奶冰淇淋。

在休息享用冰淇淋的同時,

榛寶貝原本搖搖晃晃的門牙終於掉下來了,

雪白的冰淇淋都沾到紅紅的血跡,

吃那麼多次的冰淇淋,我想這一次會是印象最深刻的。

 

我們母子三人牽著手要離開時,我問榛豪說:

今天好不好玩?!

榛豪回答說:好玩呀!下一次還要來這玩喔~

悠閒的週末就是這麼讓人放輕鬆,雖然這一整個上午我都在頭痛,

可是為了榛豪寶貝,我忍住陪他們玩也很值得呢!